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人才招聘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莞中镓半导体公司招聘聘LED工程师

2011年01月27日 16: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招聘职位:LED工程师

公司名称:东莞市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东莞

 

工作职责:负责LED安装工程、设计、施工等

 

任职要求:

1、要求有LED安装工程的相关经验;

2、本科或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

3、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高度责任心及敬业精神,抗压能力强。

 

公司简介:

东莞市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广东东莞,总部设立厂房办公区等共17000多平方米,并在北京设立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大型研发中心,为中国国内首家专业生产氮化镓(GaN)衬底材料的企业。本企业以北京大学宽禁带半导体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引进国内外优秀的技术及管理团队,拥有先进的技术及管理优势。

本企业创造性地采用MOCVD技术、激光剥离技术、HVPE技术相结合的方法,研发、生产产品包括:(1)GaN半导体衬底材料,包括GaN衬底,GaN/ Al2O3复合衬底,图形化蓝宝石衬底(PSS);(2)生产上述产品的设备,如激光剥离设备等。并对相应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使本企业在国内国际竞争中处于一个优势位置。

本公司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的半导体衬底材料、相关先进设备的高精密制造,竭诚为广大国内外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竭力为中国乃至世界半导体行业带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公司行业: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公司性质: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150-500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子邮箱:yushan_luo518@163.com

地    址:东莞市企石镇科技工业园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523800

发布日期:2011年1月27日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