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星概念型10寸旋转投影平板电脑问世

2011年01月25日 08: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微星在此前的CES大展上展出了一款集成投影仪的平板电脑,不过并没什么人注意,直到现在这个新奇的东西才被国外媒体挖出来了,所以严格的说这是一片旧闻,但这个设备确实能给平板电脑厂家一些新的启示。

这个独一无二的平板电脑采用Atom处理器,拥有10英寸屏幕并有一个可旋转的投影仪,运行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7。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个投影仪的亮度、分辨率等细节,不过一家印度媒体报道说这个东西完全可以在墙上投影,甚至因为其可旋转的特性,可以直接将投影画面射在桌子上。

另外,CES上一名微星的工作人员还暗示这款产品还可以被当成某种形式的激光投影键盘,但目前还没有实际的软件支持。激光投影键盘在未来肯定是一个很赚钱的东西,其他厂商们可以参考一下这种很有意思的想法了。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