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深圳市微搜网络公司招聘led封装工程师

2011年01月18日 16: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Bluce  字体【   

招聘职位:LED封装工程师

公司名称:深圳市微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深圳-南山区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半导体、电子、光电等专业(非本专业勿投);

2、在led/半导体/光电领域担任封装工程师工作三年以上;

3、熟悉半导体及led封装领域主要产品规格参数及其性能;

4、勤劳肯干,专业细致;

5、较强的计算机技术,熟悉互联网行业,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公司简介:

深圳市微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美国Engse,Inc公司(美国领先的垂直搜索引擎技术研发和服务提供商)于2006年在中国成立的控股公司,并于同年推出高工在线(www.gaogong123.com)。高工在线利用世界领先水平的搜索引擎技术,全力打造的专业搜索引擎,为中国工程师和技术类买家提供工业产品技术参数搜索服务,同时为跨国、大型中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和品牌推广服务。高工在线的核心搜索引擎技术研发设于美国,运营总部位于深圳。

无锡微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微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无锡锡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成立。总注册资本1200万元,注册地位于锡山经济开发区科创园内。

高工在线(www.gaogong123.com)是中国唯一一家工业搜索引擎营运商(在线产品选型平台)、专业网络媒体和电子出版商,专业服务于工程师和技术类买家。高工在线的技术核心团队在美国从事搜索引擎技术研发和营运十多年,将独特的全球唯一的参数搜索引擎技术带回中国并在工业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其三大核心技术,即参数搜索、分类搜索和大规模数据处理技术,使得高工在线的用户能准确快捷检索到工业领域的专业信息。

目前重点服务领域有半导体、光电、传感、工控、仪器仪表、电气、电子、光伏、泵阀、机械、环保、船舶等12大行业。高工在线目前拥有30万实名注册工程师会员,50万邮件订阅用户,1万多家工业领域企业会员。在线参数产品目录51,326本,产品型号达5,054,728个。新闻中心新闻总300多万篇,技术资料100多万份,行业技术标准文件5万多个,社区帖子总量达100多万条。

全国办事处::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厦门、西安、武汉、大连、济南

公司行业: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设备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gaogong123.com

联 系 人:左小姐

地    址:南山区蛇口沿山路5号火炬创业大厦

邮政编码:518067

 

发布日期:2011年1月18日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