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STRATACACHE推出环保数字标牌播放器

2011年01月18日 14: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STRATACACHE宣布启动最新的节能媒体播放器——SPECTRA S-200系列2产品。公司在其声明中表示,STRATACACHE的SPECTRA媒体播放器生产线上的最新产品S-系列2是一个使用8-10瓦电的小型节能的英特尔凌动媒体播放器。着眼于数字标牌网络环保化的商家,使用该产品同其他媒体设备相比可减少80%的能量消费。

据公司表示,通过过渡到使用新的S-200系列2产品,STRATACACHE的一个拥有11000多个数字标牌网络的零售顾客,每年可以节省了400万美元的能源消费。

STRATACACHE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ris Riegel在发布会上说:“我们的大多数顾客表示SPECTRA S-200系列2产品通常在几个星期内,通过节省运行费用,和提高特色产品销售就可以为安装SPECTRA S-200系列2产品的费用买单。”在零售环境下,S-200系列2的投资回报率是通过降低能源消耗、介绍打印材料费用、增加产品销售及提高运营效率实现的。

在以STRATACACHE 公司的ActiVia作为媒体软件配合运行时,S-200系列2就可具备智能显示器管理特征,使连接的数字显示器在商店停止营业期间中断电源,并在商店营业前15分钟打开电源。这种控制特点可使数字标牌除了媒体播放器直接节省能源消耗外,还可大大降低能源消费。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