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北京天语手机招聘中高级音频工程师

2011年01月14日 17: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Bluce  字体【   

招聘职位:中高级音频工程师-硬件组

公司名称:北京百纳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天语手机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

1、负责完成手机音频部分,speaker、Mic、Receiver的评估,与结构、硬件工程师完成项目音频部分的设计;

2、负责完成手机音频各项参数的调试,确保整机音频质量,同时确保CTA入网音频测试的顺利通过;

3、负责对音频器件,speaker、Mic、Receiver单品进行评估、测试和选型。

 

任职要求:

1、手机音频部分设计、调试两年以上经验;

2、掌握基本的音频工作原理,包括声学和电气两个部分;

3、有很好的英文阅读、书写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精神以及出色的学习能力、敬业爱岗;

5、本科以上学历。

 

公司简介:

 北京天宇朗通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宇朗通”)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 年4 月,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建有总部基地,总部基地面积15000 平方米,全国建有34 家分公司/办事处、 700 多家授权售后服务中心。2004 年“天宇朗通”成立“北京百纳威尔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有正式员工约1600 名。“天宇朗通”是专业从事移动电话和移动终端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是中国第一大手机品牌,也是唯一进入中国市场前三甲的中国品牌。

目前公司生产的GSM、CDMA、TD-SCDMA、CDMA-EVDO、WCDMA 手机已行销全球16 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研发部拥有包括博士、硕士在内的650 余人的科研队伍,有能力进行从手机芯片开始的全过程开发,即包括手机的外观设计、结构设计、主板硬件设计和软件开发、用户接口设计及全部生产软件开发和生产支持。研发部自成立至今已开发并投产了覆盖高、中、低端在内的全线产品。公司2002 年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2004 年被认定为北京市软件行业企业。2005 年获得信息产业部移动增值业务许可证。

公司坚持“集成创新”的经营理念,并结合自身特点,完成了从硬件集成到软件集成,最终完成渠道集成的三步跳跃,目前已成为中国三大运营商的核心合作伙伴。
公司使命:影响并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成就全球顶级的移动设备品牌
公司愿景: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手机品牌

 

公司行业:通信/电信/网络设备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500人以上

 

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k-touch.cn

电子邮箱:duhj@k-touch.cn

 

发布日期:2011年1月14日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