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深圳市华彩光电公司招聘LED结构工程师

2011年01月13日 15: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Bluce  字体【   

招聘职位:LED结构工程师

公司名称:深圳市华彩光电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深圳-宝安区

 

工作职责:

1、负责新产品的结构研发设计、包括散热结构和热电连接;新产品模具的跟进及确认;工程文档制作;新材料确认等;

2、负责产品结构设计、生产工艺标准制定,并及有效控制成本、预算;

3、负责新品开发管理。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PRO/E、AUTOCAD等软件;

2、熟悉结构设计和结构加工过程,熟悉五金、塑胶材质与特性等知识;

3、熟悉新品开发流程,有LED相关产品及工作经验者优先。懂得金属和塑胶模具加工;

4、工作积极,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创新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简介:

深圳市华彩光电有限公司主要产品:LED贴片灯珠,LED贴片系列产品,LED大功率系列产品。

深圳市华彩光电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拥有全自动封装线,全自动贴片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及一批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在6S;ISO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下,使公司的产品品质在每一道工序中均得到有效控制和确保,凭借行内资深的人才优势,完善的制造技术、可靠的生产工艺,快速的交货时间,保证品质的同时达到低廉的成本,从而赢得了广大同行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长期合作的关系。

深圳市华彩光电有限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和实现双赢的原则,多年来一直通过产品的科技创新和企业的科学管理来提升产品质量。“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是我们的一贯宗旨。公司全体员工本着求实,创新,稳步进取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同行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实现双赢。

我们的优势就是以产品的质量价格和服务争取开拓更大的市场。

公司行业:原材料和加工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50-150人

 

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colorsled.com

联系人:桥先生

电子邮箱:colorszhaopin@163.com

地址:宝安区石岩镇料坑新村久顺工业园A1-5楼

邮政编码:518100

 

发布日期:2011年1月13日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