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迪士普公共广播系统在上海世博会显身手

2011年01月07日 10:30  来源:慧聪音响灯光网  作者:程小慧  字体【   

事件回放:上海世博局领导在公共广播行业上海世博会考察团会议上,盛赞迪士普上海世博会公共广播系统为世博的有序运行做出了很大贡献。世博局领导讲了一个故事:在上海世博会设计初期,曾有不设公共广播系统的议论。但是受到他的极力反对,因为他本人参观过日本爱知世博会,有亲身经历的体会,认为世博会公共广播系统绝不可少,否则谁来引导散布在5.28平方公里的游客呢?开园40多天的事实证明,跨过黄浦江两岸的迪士普公共广播系统,对统一指引、疏导世博园区黄浦江两岸7308万游客起到的作用已经大大超出了世博局原先的设想。

园区内每天播放各种信息的迪士普公共广播随处可见

园区内每天播放各种信息的迪士普公共广播随处可见

编者语:最早世博会选择的公共广播方案是国外品牌,其设计的方案需要世博会5平方公里重新拉一套光纤,整个费用高达3000-5000万元,而迪士普的产品系统本身就融合在世博原本的管理系统,巨大的优势让最后PK时,标书都是按照迪士普产品标准来做的。

世博园局部景观

世博园局部景观

从首届世博会开始,新科技就成为这一展会最抢眼的看点。在秉承“科技世博、生态世博”理念的上海世博会上,除了各国参展团队带来的科技盛宴外,纵观整个世博园“绿色环保技术”的代表LED节能灯,新媒体展示技术的代表LED显示屏等都值得大书一笔,然而笔者选择并不抢眼的公共广播再次重新提出来是为何呢?

细心的读者会发现,近几年随着奥运、世博、亚运等大型活动的举办,地震、泥石流、雪灾等自然灾害的频繁发生,大型公园、商场、广场、车站、校园等人群集聚场所的不断增多,公共场所对人群的信息通知、及时疏散、正确引导工作越发显得重要。而公共广播在此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迪士普从国际、国内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上海世博会公共广播供应商,将最先进的公共广播技术呈现给全球观众,又一次验证了迪士普企业在全球公共广播领域所处的领先地位,更是巩固了了国内公共广播企业在国际中的地位。希望迪士普还有国内更多的公关广播企业以此为契机,练好本领更好的服务公众、为国争光、唱响世界。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