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Open采用IMS3.0实现数字标牌互动性

2010年12月21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iSIGN Media Solutions公司宣称美国AOpen 公司已经开始在数字媒体播放器内嵌入iSIGN的互动媒体方案3.0软件。

据称,此次合作创造了世界上首个多功能媒体播放器,能提供内容管理、蓝牙信息广播和消费者反映的数据记录等功能。通过iSIGN加强的数字标牌,消费者能通过手机和卖主进行直接的信息互动。

多伦多iSIGN的总裁Alex Romanov说:“AOpen最先在他们最新的数字媒体播放器MP45DU、DE45HG和DE7000模型内嵌入我们的软件。”“这将通过用户更快捷地激活我们的软件,从而减少时间和成本。AOpen建议,他们将在不远的将来深入扩展,包括所有模型的嵌入程序。”

美国AOpen的业务发展总监Vernon Slack说:“我们对延伸媒体播放器和作为地方广告支持系统的数字引擎使用的可能性感到很兴奋。近几年,零售商一直在寻找提供实时票券兑换、促销和店内广告传递的方法。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它将改革忠实系统。”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