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松下明年将借3D之势量产等离子电视

2010年12月17日 08:46  来源:天极网数字家庭  字体【   

据悉,世界上最大的等离电视机生产商松下公司28日表示将增加等离子电视机的产量,并且在不远的将来,松下生产的等离子电视将能够支持3D放映。分析人士指出,松下力图通过借助3D这股热潮,进一步扩大其在等离子电视市场的市场占有率。

松下位于日本兵库县尼崎市的工厂专门用于等离子面板的生产,其中尼崎第三工厂自从于2004年竣工投产以来,松下相继投资建设了尼崎第四工厂,尼崎第五工厂,总投资额达到约5000亿日元。加上松下在上海的等离子生产厂,目前松下等离子面板月产能力为108.5万面(换算成42英寸面板计算),松下计划随着尼崎第三、第四工厂进入全速生产阶段,到2010年下半年,将使尼崎第五工厂进入月产33万面(换算成42英寸面板计算)等离子面板的全速生产阶段。

由于等离子电视在耗电量方面比液晶电视高出许多,这导致等离子电视在销售量方面与液晶电视的差距一年年扩大。但松下公司最近使用新节能技术,使得等离子电视在相同使用时间内耗电量只有液晶电视的80%到90%。此外,由于等离子电视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松下计划使所生产的等离子电视支持3D放映,以期进一步增强等离子电视的视觉效果。松下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电视机全面3D化时代的到来,能支持3D放映的等离子电视将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为了准备即将而来的热潮,松下做出了增产等离子电视的决定。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松下]TH-46S10C
[松下]TH-46S10C
价格:9199元
[松下]TH-42PV8C
[松下]TH-42PV8C
价格:8300元
[松下]TH-P42C20C
[松下]TH-P42C20C
价格:4699元
[松下]TH-P46U20C
[松下]TH-P46U20C
价格:799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