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AT&T携手英国电信推出跨域网真服务

2010年12月10日 14: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AT&T和英国电信宣布推出业界首项跨域互换网真会议功能。AT&T和英国电信网真互换可使商业用户安排网真会议,并无缝连接到网真端点。随着此项全新跨域网真功能的推出,AT&T和英国电信用户可通过思科TelePresence端点与更多用户和供应商进行“面对面”交流。

AT&T和英国电信的网真客户使用网真服务的新功能时,将可享用与现时一致的网真服务。用户可继续将各自的服务提供商作为单点联络方,为其提供会议支持、协助和计费服务。此外,即将推出包括加密连接在内的关键功能,可用于高度机密的会议,以确保AT&T和英国电信的用户享有与现今跨公司网真会议相同的安全级别。AT&T和英国电信的用户在未来还能通过目录,选择连接到跨域连接的其他注册机构与地点。

市场研究机构Current Analysis公司的分析师Brian Washburn说道:“AT&T和英国电信的互换连接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这是在为全球用户创建平稳、端对端网真体验方面取得的重大进步。”英国电信企业部总经理ChrisClark表示:“对英国电信和AT&T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如今,很多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各种方式来提升员工的生产效率、降低碳排放量、减少差旅费以及提高竞争力。能够连接到网真网络,不仅大大扩展了服务领域、提升了服务价值,还可使企业利益最大化。英国电信和AT&T开了行业先河,并改变了公司协作方式。这充分证明了我们致力于统一通信及网真服务的承诺。”

这是英国电信和AT&T众多合作项目中的最新一项,这些项目正服务于10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用户。两者的协作将不断为用户和公司自身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

(编辑:Karl)

[台电]HCS-826MB
[台电]HCS-826MB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0-8
[快捷]CR-IR2000-8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5/00
[飞利浦]LBB 3535/00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2-8
[快捷]CR-IR2002-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