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多个警用安防项目采用捷成系列矩阵

2010年11月25日 13: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公安机关肩负着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使命,担任着维护社会治安的重要任务,是一支维护社会和平、稳定的强有力的队伍。近些年来,随着安防监控技术的成熟,一些城市的大街小巷都装上了视频监控系统,成为了公安机关取证的重要工具,同时也成为了指挥系统的方向标。

大连捷成的XD系列大型模拟视音频矩阵、EXCEED系列大型RGBHV矩阵在相继中标河北省公安厅、贵州省公安厅、福建省公安厅等项目后,再次为张家口市公安局和承德市公安局的图像控制中心建设项目提供设备——XD、EXCEED系列矩阵,这两款矩阵多次被各地公安系统项目选用,充分证明了其产品结构、功能特点、安全稳定性完全被公安系统所认可。

捷成XD、EXCEED系列矩阵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大连捷成一次又一次在部队及公安系统项目中收获胜利的果实!

[AJA]IO
[AJA]IO
价格:28000元
[Teranex]Mini-DNC
[Teranex]Mini-DNC
价格:60000元
[Teranex]Mini-UDCSN
[Teranex]Mini-UDCSN
价格:13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