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光学全面升级成功布局大屏幕显示系统

2010年11月24日 16: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ouji  字体【   

近日,专业视听、信息通信和系统集成行业展会InfoComm Asia组委会确立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大屏幕显示,昭示着大屏幕显示将成为视听设备产业未来的主导力量。中光学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211战略”牵引下,勇挑振兴民族光电企业大任,早早布局大屏幕显示领域,并在2010年收获丰硕成果,多次在全国项目的招投标中脱颖而出,不但确立了民族品牌的行业形象,同时也意味着中光学商教行业应用和大屏幕解决方案并重战略的成功。

中光学大屏幕产品线齐全,包括色彩丰富、画面完美的DLP拼接投影显示单元;采用色彩饱和度及还原度高的DID拼接显示单元;模块化设计、产品线齐全的WG系列信号矩阵;实现多窗口拼接的专业图像拼接处理器;专业化的嵌入式图像融合系统;可以实时全景拼图及雷达跟踪采集数据的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

中光学全面升级 成功布局大屏幕显示系统

中光学全面升级 成功布局大屏幕显示系统

这些产品组合在一起,完美地诠释了中光学视频监控、调度指挥、视频会议和多媒体显示四种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响应,仅在2010年,中光学的大屏幕产品就缕缕斩获大单:年初,在与行业知名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赢得某环保局DLP大屏幕项目;5月,在某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项目中击败竞争对手;之后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应急指挥平台项目、高速管理中心监控平台项目以及武警某部指挥中心、某市安监局应急指挥中心和财政局监控指挥中心项目中多次中标,近日还拿下了某水务局市县级视频会商系统项目。

喜报频传的中光学大屏幕解决方案证明了其在政府机关、电力、水利、电信、公安、军队、武警、铁路、交通、矿业、能源、钢铁、企业的监控中心、调度中心、指挥中心、会议室、展示厅大屏幕显示系统领域超强的影响力。为此,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近日的实地考察中欣喜地称赞中光学:“你们确实升级了!”这包含着几代国家领导人对振兴民族工业殷殷期望,也是对中光学从行业幕后走向台前,迅速崛起的肯定。相信中光学大屏幕在我国“十二五”规划期间能发挥最大作用,完全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屏幕领域的中国品牌。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