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绿色原装DA-LITE特丽屏幕工程商首选

2010年11月24日 08: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拥有百年历史的DA-LITE特丽屏幕公司是全球最大且最早的高质量投影屏幕制造商,拥有国际化领先设计理念、高品质绿色选材、全方位客户解决方案以及个性化应用等特点,并以其专业的角度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推动着全球投影屏幕行业的发展。

作为美国本土企业,DA-LITE特丽公司自发展以来一直坚持原装进口而并未实施产品本地化,该举措使得特丽产品一直以高品质屏幕获得了全球用户的青睐。众所周知,美国是精密技术及高端科技的领先国家,对于产品质量、生产环节乃至附件和包装的要求都要比其他任何国家来的严格,所以DA-LITE能够百分之百做到对生产的每个程序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件提供给客户的屏幕都是完美无暇的。也正是因为DA-LITE对于高品质的追求,特丽产品在以往近百年的销售和安装过程中的返修率非常的低。对于全球范围内的渠道和系统工程代理商来说,产品售后的维护也占到了成本支出的一大部分,但特丽的产品在这一方面却能够有效的降低售后成本。同时,DA-LITE特丽也是全球第一家提倡绿色环保的投影屏幕公司,以应对全球共同面临的环境和能源危机。每一款产品的原材料甚至到边缘辅材都是通过绿色环保认证的,目前DA-LITE特丽公司在美国推出的可重复利用的绿色回收项目已经取得了不凡的成效,尤其是教育市场,教育系统在采购中会更集中考虑到这些。

此外,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投影屏幕制造商DA-LITE还将针对目前日趋广泛大型工程应用,向广大用户推荐一系列可供定制的高科技屏幕,以满足各领域客户的不同需求。其中包括了正投高对比度软幕以及影院级高对比度透声软幕等。产品带有一种特别的灰色物质表层,此幕布被设计用于今日LCD及DLP强光投影机,通过降低视频投射的黑色层次,此面料可产生一种更接近电影感的影像而成为视频投射的良好选择,在周边光线受控和适中广阔视觉角度的情况下,幕布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而后者更是具备了影院级高对比度的幕布一样的光学特性,它的表面是穿孔的,即使把中心调频的扬声器放置于幕后,它仍容许声音穿透幕布而传送,在中度周边光线受控的环境下,此屏幕能够应用于非常明亮的会议室、模拟仿真中心、立体影院,并已经被极为广泛的应用到各种博物馆展览中心、大型模拟仿真中心、演出娱乐中心等各种影像显示环境中。

与此同时,DA-LITE特丽屏幕也计划正式进入中国家庭影院市场,即将推出一系列性价比极高的私人奢华家庭影院级屏幕,该系列也可根据客户的环境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亦可与影音、灯光和家居智能系统相兼容,为用户带来更具震撼的视觉效果。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