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InfoComm China2011调整举办时间和地点

2010年11月23日 15: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InfoComm China 将于 2011 年重新移师北京,并将其原定于 11 月的举办时间改为 2011 年 4 月 13-15 日。调整时间是为了让展会更加接近中国财政年度的起始时间。「重新调整展会时间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能够让我们配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周期,从而让我们的参展商最大限度地利用预算资源。」 展会主办方 InfoCommAsia 的总经理陈庭福先生 (Richard Tan) 说道。

另外,作为第 7 届系列展会的 InfoComm China 2011将迁至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位于著名的北京奥运村的中心地带,紧邻地铁站,并靠近两家星级酒店(分别为四星级和五星级)。该会议中心采用现代建筑风格、挑高天花板且几乎无支柱的展厅以及配备最先进视听设施的专用会议室,使其本身成为一个可引以为傲的视听技术展示窗口。

Richard 表示:「视听行业对这些变更作出了非常积极的响应。在 InfoComm China 2011 展会上,平均展位面积比 2009 年扩大了约 35%,而且 15,000 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半年前就已售出了超过 80%。本届展会势必会成为我们在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参展 InfoComm China 2011 的众多领先品牌包括博睿(Brillview)、科视系统(Christie Digital)、天誉创高(Creator Corporation)、Crestron、德浩电子(Dehao Electronics)、台达电子(Delta Electronics)、dnp 丹麦、美视(Grandview)、杰显通(Jupiter Systems)、LG 电子、GQY、三星(Samsung)、巨洋(Vation)和威创(VTRON)。 

由 InfoComm International® 所开展的一项研究表明,中国已取代日本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视听市场。在大规模铁路网络、零售商场和商业园区等超大型开发项目以及公共教育支出等的推动下,到 2012 年,中国市场有望从 2009 年的 53.4 亿美元增长至 79.1 亿美元。上述领域对于数字告示、协作会议系统、远程教育系统、指挥控制系统、集成系统与监控设备等信息通信产品及服务具有极大的需求。

InfoComm China 成功地成为视听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的营销平台,不仅仅是因为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主办方 InfoCommAsia Pte Ltd 多年来也不断改进策略,除了不断增加系统集成商资源外,还把中国高需求的垂直市场作为目标市场。在此过程中,主办方建立了由视听渠道分销商、集成商、顾问以及专业最终用户组成的庞大数据库,使其能够把有影响力的用户和买家吸引到展会中。

InfoComm China 通过展出来自全球品牌的最新视听技术以及举办由免费的研讨会、行业会议和制造商讲座组成的高峰会议,为市场参与者学习视听技术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此外,InfoComm China 也安排实地考察与众不同的视听设施,让与会者亲自体验视听技术的实际应用。

如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infocomm-china.com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