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本网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数字视听网直击Infocomm Asia 2010

2010年11月22日 16: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日-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针对亚洲市场的视听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不乏全球行业巨头和业内知名企业,以及视听系统的终端用户、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高峰会议,以促进技术发展、市场趋势和专门技术的交流和讨论。infocomm asia 已然成为展示视听集成设备和了解最新视听技术的窗口。

中国数字视听网展位

为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媒体的杰出代表和视听网站的领头羊,中国数字视听网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网友奉上快速、准确、详实的视听行业动态与视听产品信息,在中国拥有巨大的用户群。中国数字视听网以全新姿态,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派出10人参展团队,以参展商身份强势登陆Infocomm Asia 2010。这一壮举也开创了中国数字视听媒体参展海外顶级数字视听展的先河,也向世界展示了腾飞中的中国数字视听媒体旗舰卓尔不凡的企业形象。 

Infocomm Asia 2010

在中国数字视听网的展位上,特邀了20家数字视听行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及经销商进行了独家媒体专访。在专访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与企业一起深刻探讨了视听行业市场的发展与展望,众企业也对此次展会的效果与媒介报道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中国数字视听网也通过此次展会与上百家企业及相关媒体进行了交流沟通,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数字视听行业的发展,对今后更专业、更全面服务网友、推动数字视听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