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恩有限公司现身香港InFocomm展会

2010年11月19日 17: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ouji  字体【   

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日-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针对亚洲市场的视听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4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不乏全球行业巨头和业内知名企业,以及视听系统的终端用户、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高峰会议,以促进技术发展、市场趋势和专门技术的交流和讨论。infocomm asia 已然成为展示视听集成设备和了解最新视听技术的窗口。

在本次展会中,佳恩有限公司携其PLUS IN®品牌专业线材参加了本次展会。佳恩公司成立在1987 年,早期在从事A/V 工程整合方面, 后来转型致力于PLUS IN® 品牌专业线材的开发。专门开发专业模拟影音、专业数字影音、计算机线材、RGBHV 线材 、喇叭线材 以及A/V工程系统整合面板、液晶电视升降机…等。

佳恩有限公司展位

佳恩有限公司展位

产品可应用于:影音系统整合、影音出租系统、广播电视台、大屏幕电视墙、计算机广告牌工程电视台、高级住宅影音工程(家庭剧院)、其它影音工程 。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