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博蒙多点触摸屏应用于中电外展示中心

2010年11月18日 1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大漠  字体【   

中电国际采用北京利博蒙科技有限公司的6台65寸多点液晶触摸屏用于展厅数据查询系统,目前展厅正式对外开放了。

中电国际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是中国电子和信息系统集成领域的领导者。公司致力于满足国内外客户的各类需求,量身定做创造性的、独特的、前瞻性的电子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目前,电科国际市场领域遍布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良好的信誉。2009年,电科国际实现产值近40亿元人民币,进出口签约12亿美元。

新落成的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的中国电科对外展示中心是全世界面积最大、产品系统最全、功能最强大、展示手段最先进的电子信息领域专用常设展厅。该中心充分展示了我国国防电子科技发展的成果,展示了中国电科在军工电子行业研发、生产领域的综合实力,填补了军工电子行业展示领域的多项空白。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