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展视科技推出全系列LED光源DLP显示墙

2010年11月15日 15: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时至金秋,岁已入半,日前展视科技在业界隆重推出了全系列的LED光源的DLP大屏幕显示单元,此消息一出,即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展视科技此次推出的全系列覆盖了XGA50’’、 60’’、 67’、 80’’、 84’’和SXGA+50’’、 60’’、 67’、 80’’、 84’’。完全可以满足当前市场用户的全面需求。

具了解,实际上展视科技很早就在业内发布了最新产品——LED光源的DLP拼接显示单元的信息。在当今激烈的大屏幕拼接市场的竞争中,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市场前景仍然广阔,关键环节的技术性突破,不仅将是未来DLP大屏幕显示系统赖以生存的保障,同时也将改变现有的市场竞争格局:相较于DLP背投光源每半年就要更换一次灯泡而言,展视科技则采用全新的LED光源技术,实现真正免维护,巨额的灯泡耗材成本将从此消失,这为用户带来应用和保养上的巨大便利;超长6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更是目前DLP背投光源无法比拟的,它几乎实现了光源产品和光机寿命的100%匹配,设备维护周期大大延长,长寿命的LED光源也使得DLP拼接墙的维护频度大幅度降低,加上LED广为熟识的环保、节能的特点,这也将为DLP大屏幕显示系统在“节能、环保、减耗、方便维护”方面打造全新的卖点,因此,与传统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相比,LED光源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结合此次展视科技推出的SXGA和XGA的全系列产品,此举更容易在市场中普及和应用。

同时,展视科技推出的这一款LED光源DLP拼接墙产品采用了红、绿、蓝三基色LED二级发光管,与传统的VHP灯泡相比,取消了色轮滤色的筛选过程,这一过程的取消不仅有效的降低了光损耗,电功损耗等等,同时由于直接采用LED红、绿、蓝的三基色本色,其色彩层次表现比传统的DLP更加丰富,因此其画面色彩表现更加真实,更加绚丽多彩。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