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绝世科技 迅控FB-110反馈抑制器领跑

2010年11月12日 17: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迅控SV系列的FB-1100型反馈抑制器,是一款新一代的高保真会议系统预防啸叫处理器。在室内扩声中,扬声器发出的信号及建筑物反射的信号返回麦克风与原始信号叠加,再度经由系统放大,如此周而复始的循环,从而形成声反馈,产生啸声,破坏了扩声系统的稳定性,严重时根本无法扩声,这一直是令音响专家们头疼的难题。

迅控SV系列的FB-1100型反馈抑制器

迅控FB-1100型反馈抑制器

现在好了,有了迅控SV系列的FB-1100型反馈抑制器,一切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了。迅控SV系列的FB-1100型反馈抑制器采用了五段参量均衡器技术,频响范围在20Hz~20KHz之间,带宽控制为0.03~2倍频程。高通滤波器控制范围在10Hz~250Hz之间,低通滤波器控制范围在40KHz~3.1KHz之间。

迅控SV系列的FB-1100型反馈抑制器

迅控SV系列的FB-1100型反馈抑制器

除此之外,该款反馈抑制器采用的是数字低频调制和数字调节技术,是对传统的LC反馈抑制器和高频调制解调设计的革命,具有频响宽度大、失真小(不大于0.15%)、信号输入宽度大、控制精确、线路结构简洁等特点。

目前,迅控SV系列的FB-1100型反馈抑制器的市场报价为:18000元,这个价格虽然不算低,但是绝对配得上功能这么强的设备,高质量的设备,价格自然也不会低了。

更多反馈抑制器,请访问:

中国数字视听网——http://www.itavcn.com/product/list_second_id13.htm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