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色彩超群 世邦华亿ECR2-ZW3050热卖中

2010年11月12日 14: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世邦华亿ECR2系列数字灯光产品,以做工精美、外观华丽、功能超凡著称。虽然,其价格在同类产品中比较贵,但同样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肯定。其中, ECR2-ZW3050-750 就是世邦华亿ECR2系列里比较出众的一款灯光产品。

世邦华亿 ECR2-ZW3050-750成影灯

世邦华亿 ECR2-ZW3050-750成影灯

世邦华亿 ECR2-ZW3050-750成影灯,是一款用于高位照射的灯光产品。外观尺寸为191mm×191mm,浅灰色的外表,极具金属质感,中后部是吊架,吊架分为两个部分,可以全方位转动灯体,保证了向四面八方呈放射状射出绚丽的光线。ECR2-ZW3050-750型成像灯采用的是JPR220V750WC/G型的灯泡。

另外,电压也只是用家用的电压220V即可,功率只有750W,所以,这款成影灯不经可以在舞台上大展风采,还可以应用于团体的小型聚会或者家庭聚会。如果有哪些音乐发烧友想在家里体验一下舞台般炫丽的灯光效果,那么世邦华亿 ECR2-ZW3050-750成影灯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数字灯光设备,请访问

中国数字视听网——http://www.itavcn.com/product/list_second_id76.htm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