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D525ST,宜家宜商小全能

2010年11月04日 08: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D5系列产品可谓是Vivitek丽讯产品线中最小巧、时尚的全能机型,其中的D525ST当然亦是如此。这款产品不仅体积小巧,而且只有1.9公斤,相当于主流的轻薄笔记本重量。

别看它这么小巧。但是性能可一点都不弱:D525ST可以在1米的距离上投射出55英寸的大画面,堪比入门级短焦产品;D525ST亮度高达2600流明,直逼中端家用机型;最重要的是,D525ST也是一款3D投影机,支持DLP Link和NVIDIA 3D Vision两种3D投影技术,无论是SOHO还是蜗居在大城市当中,D525ST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Vivitek丽讯商住两用便携3D投影机D525ST

国际花卉博览会让人们再一次真切地感受了3D投影技术的无穷魅力,同时也再一次见证了Vivitek丽讯在3D投影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今天,Vivitek丽讯致力于将3D技术引入其全线产品;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有越来越多的软硬件厂商投身其中,3D投影并不是美妙的幻像,它很快便会来到你我身边!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