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D795WT,3D投影最短焦

2010年11月04日 08: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自从今年4月发布以来,D795WT一直牵动着无数人的目光,因为它是全球首款零距离的超短焦投影机,这个光环可能过于耀眼,以至于人们没有注意到,其实它也是全球首款超短焦3D投影机。与Vivitek丽讯其他的主流3D产品一样,它也同时支持DLP Link和NVIDIA 3D Vision两种3D投影技术。

D795WT的应用范围很广,但特别受教育行业青睐,因为它的零距离超短焦设计,会更有效地保护需要长时间使用投影机的教师的眼睛,而且演示效果也更加出色。作为3D投影机,它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由于使用时离幕布很近,因此亮度损失极低,再加上D795WT本身就拥有3000流明的亮度,因此在大教室中演示3D画面也绰绰有余。

Vivitek丽讯零距离超短焦3D投影机D795WT

本文导航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