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不晕眩高性价比 JDSU推出第三代3D眼镜

2010年10月29日 14: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世界领先的光电器件供应商美国JDSU公司宣布,第三代3D眼镜已在苏州的新建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将为3D电影、手势识别等诸多光学应用领域提供高精度光学涂层的生产。

不同于第二代3D眼镜是应用传统偏振原理,第三代3D眼镜采用先进的RGB色轮技术,仅需一台放映机就能达到立体效果。不止图像更真实、色彩更生动,观看过程中也不会产生第二代那样的晕眩感,价格也较为低廉。

JDSU苏州公司总经理季泳介绍,目前第三代3D眼镜已经在美国的部分影院投入使用,预计不久后国内观众也可以戴上它在电影院一饱眼福。

除了3D眼镜及其配套设备,手势识别系统也是JDSU苏州公司的主营业务。“手指一指灯就变暗,摸摸耳朵音箱声音就变小。”季泳经理表示,这样的场景不会太遥远,从键盘到鼠标,然后到触摸屏,再到“隔空操作”,这是发展大趋势。而这一跨时代的技术乃至生活方式的飞跃也将在苏州工业园区内酝酿形成。

JDSU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y Bie透露,虽然目前产品还是以出口为主,但预计半年后就可以在国内实现直供。

(编辑:Karl)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三星]PS42B350B1XXZ
[三星]PS42B350B1XXZ
价格:5999元
[三星]PS50B350B1XXZ
[三星]PS50B350B1XXZ
价格:8999元
[三星]PPM42M5H
[三星]PPM42M5H
价格:17800元
[松下]TH-46S10C
[松下]TH-46S10C
价格:91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