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本网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tavcn全方位跟踪报道InfoCommAsia2010

2010年10月29日 11: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技术展会InfoComm Asia 2010即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视听门户网站,itavcn将以展商身份,全面、深入的报道本届infocomm展。届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核心区域,itavcn还将搭建展台与嘉宾专访区,迎候全球各大视听企业老总的到访,深入报道此次InfoComm Asia 2010盛况。

作为中国视听媒体的杰出代表和视听网站的领头羊,itavcn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网友奉上快速、准确、详实的视听行业动态与视听产品信息,在中国大陆拥有巨大的用户群。为了方便广大网友时刻把握全球视听产业发展的脉动,近4年以来itavcn一直坚持派出编辑前往第一线报道欧洲、美国、新加坡、东京等全球顶级视听展。

此次,itavcn将以全新姿态,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派出超规大模团队参展,以参展商身份强势登陆InfoComm Asia 2010。本届展会itavcn将会全程直播跟踪报道。 届时,inavcn的广大网友将可通过图文、博客、微博等多角度、全方位深度解读InfoComm Asia 2010展,敬请关注中国数字视听网itavcn。

本届InfoComm展,堪称近年来视听行业的盛会,参展商数量众多,首发新品的含金量极高。除安玛思(AMX)、beyerdynamic、Crestron、科视系统(Christie Digital)、特丽(Da-Lite)、Danish Interpretation Systems、Digital Projection、、丹麦dnp、Draper、爱思创(Extron)、杰显通(Jupiter Systems)、Kramer、兆光科技(Lighthouse Technologies)、projectiondesign、森海塞尔(Sennheiser)、Stewart Filmscreen、威创(VTRON)和Wolfvision等知名参展商外,大约 60 家新参展商将在今年十一月首次亮相 InfoComm Asia 展会。其中包括 BrightSign、期程(CES Audio)、Coolux China、GestureTek、IML Asia、Lightware Visual Engineering、Meyer Sound Laboratories、Oray、ONELAN 中国、巨洋神州(Vation China)、Verrex Corporation 和中兴通讯(ZTE)。

欢迎莅临intavcn中国数字视听网络18D06展位。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