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Flypaper Studio推flash创作平台3.3版

2010年10月29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Flypaper Studio公司发布最新flash内容创作平台3.3版本,这个版本包括很多更新的内容和新组件。新组件是为了支持数字告示对触屏互动体验的快捷速度和高质量要求。

据该公司介绍,这个新型多触点版本的特点包括幻灯片功能和屏幕所有组件的抗压性,同时允许广告公司利用数字告示经济省时地做一些更酷的事情。

Flypaper Studio推flash创作平台3.3版

Flypaper Studio推flash创作平台3.3版

“数字告示的需求量迅猛增加,很多公司都在竭力保持不落后,并继续提高自身产品质量。Flypaper一直在不懈努力,以确保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为数字标牌网络所有者和运营商提供更多选择。”Flypaper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Don Pierson说道,“多触点是每一个业内人士一直追求的最新功能,而Flypaper的最新版本则使这一功能得到完美体现。”

Flypaper的3.3版本有很多新特色,而且很多更新都是以为数字标牌客户提供更多交互式体验为目的的。新组建对于交互式一体机显示器尤其适用,这些显示器配置包括一个虚拟键盘,一个一段静止时期后生效的定时器和一个键入键。所有组件中已加入了手势支持功能,这样使用者就能通过手势展示幻灯片,触碰屏幕,从而使体验过程更加有趣。开发者还加入了RSS订阅和屏幕滚动功能,在文本中运行视频和输入实时天气资料。Flypaper 总共在3.3版本中更新和完善了近40种新功能。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