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再掀3D高潮 LG全球最大3D LED电视亮相

2010年09月21日 15: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9月20日下午,LG电子在上海举行了全球最大的3D LED电视—72英寸LG LEX9媒体见面会,并宣布这款电视开始量产。作为“史上最大的3D LED电视”,LG LEX9的尊贵亮相及量产掀起了3D电视产业的新潮流,将3D电视体验带入IMAX时代。

  在这次主题为“无尽真实的浩瀚视界”的活动上,这款全球最大的3D LED电视置放在展示台上几乎有一人高。当打开72英寸的LG LEX9电视机,整个画面好像悬在空中,巨幕般的屏幕几乎充斥了整个视野,犹如身临3D IMAX影院般享受浩瀚之感。正如多年前LG引领数字电视的潮流一样,这次LG LEX9 3D电视再次开创了家庭3D电视IMAX体验的时代。

  有关专家指出,“3D电视是一场视觉革命,大尺寸和健康代表着3D电视的趋势,好的3D电视应该具备几个要素:首先屏幕要大,尺寸越大,效果越震撼;其次,还要有超强的动态表现能力和色彩还原能力,这就需要更好的背光源和更高的刷新率;另外,左右眼感受的亮度、色度、清晰度等指标应具有较好的一致度。”

  据LG电子的技术专家介绍,LG LEX9无疑在以上几方面标准上都十分出众。72英寸的LEX9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大3DLED电视,其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极为震撼。加之LG LEX9还采用了隐形边框设计,使画面看起来更大,视野无阻碍。

  而对于3D LED电视真正核心技术:LED背光源、刷新率和液晶面板,LG同样技术过硬,引领行业先锋水准。LG 独有的新一代LED背光源--FULL LED,融合了直下式LED背光和侧入式LED背光的优点,将LED背光源均匀分布于整个屏幕。Full LED背光通过对屏幕数千个背光等分区域进行精准控制,极大提高画面对比度和亮度;同时,LG独有的疾速400Hz刷新率远超其他主流产品200Hz的水平,有效消除残影、拖尾现象,避免头晕,呵护人们的视力健康。8倍速的刷新频率,即使高速的动态画面也能清晰呈现。IPS面板由于色彩还原准确、可视角度高(高达178度)等优点,使电视在观看时色彩更逼真。响应速度极快的IPS屏,保证观看3D疾速飞车也一样清晰精彩。

  LG电子上海销售法人长朴世佑表示,“今年是3D电视发展元年,3D电视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LG很荣幸最先将最好的3D产品介绍到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完美的视听感受;并希望以3D电视销售元年为契机,成为3D电视领域的领导者。”

  LG LEX9的售价接近一台中级轿车,被称为“3D电视中的奢侈品”。尽管价格不菲,LG LEX9却凭借技术优势和奢华体验,成为大企业和高端时尚人群3D电视的首选,销量远超预期。此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在假期体验3D的身临其境感受,LG旗下的多款3D电视将在十一期间进行全国范围内的促销,再掀3D电视销售高潮。

(编辑 金属齿轮)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TCL]42P10FBEG
[TCL]42P10FBEG
价格:769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