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1阿纳海姆国际乐器/舞台音响贸易展

2010年09月20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名称:2011年美国阿纳海姆国际乐器、舞台灯及音响贸易展 NABB SHOW 2011

       展会时间:2011.01.15-01.18

       展会地点:阿纳海姆

       主办单位:NAMM美国国际音乐制品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众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述:

       美国阿纳海姆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展览会由美国NAMM(美国乐器商业协会)主办,每年春季定期在阿纳海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德国法兰克福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展并称为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该展仅对专业贸易商及贸易观众开放,到2008年1月将举办至第108届。2007年1月参观该展的专业观众逾84,695人次,比2006年同期增长约5%,分别来自美国本土、欧洲、亚非及拉美等九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国际观众达9,220人次,比2006年同期增长约7%。来自世界各地共1,535家企业在展会上展示了其最新产品,并取得了可观的贸易成果。每次展览会期间,在展馆内和专业舞台上都会举办多场现场演示、演出及行业发展论坛,为行业前景规划蓝图、指明方向。除展览外,观众还可以参加几十个免费的专业培训。此外,更有包括CBS、CNN、E!ENTERTAINMENT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到场。

       市场背景:2008年一季度,中国乐器出口到世界130个国家,比去年增加了3个国家,亚非两洲出口国有所增长,欧洲、北美、大洋洲出口国有所减少。而出口到各大洲的乐器金额,同比都有所上升,其中增长幅度最大是拉丁美洲,同比增长了47.575%,欧洲和拉丁美洲增长幅度也较大。在中国乐器出口的130个国家中,按出口金额排序,排在前十位的是美国、日本、中国香港、德国、韩国、英国、印度尼西亚、比利时、巴西、意大利。其中印度尼西亚进入前10名,出口金额同比增长了91.59%,由去年的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美国仍然是中国乐器的最大进口国,一季度中国出口到美国乐器达8169万美元,同比增长52.08%,占中国乐器全部出口额的30.14%,比去年同期上升了5.34个百分点。在全部22类乐器中有15类乐器出口金额有所上升,其中电声乐器、其它弦乐器、铜管乐器、电子键盘乐器分别增长了138.9%、55.21%、52.33%、37.62%。

       展品范围:

       小型乐器:管弦乐器、铜乐器、口琴、手风琴、打击乐器、吉他等。大型乐器:钢琴、键盘乐器、教堂管风琴、古典键盘乐器。

       电子乐器:键盘、合成乐器、数字钢琴、电子鼓、电吉他\贝斯。

       音响设备:专业音响器材、录音设备、卡拉OK、调音台、麦克风及灯光设备、箱架、配件等。 乐器配件与乐器用家具。

       联系方式:

       北京众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5号丰裕写字楼C座317                   
       联  系:方 卓 15330277183
       电  话:010-58441183 
       传  真:010-58441183  
       邮  件/msn:zhongheguoji@126.com

(编辑 Akira)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