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英思杰与以色列Emza合作推广WiseEyeR

2010年09月19日 0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近日,北京英思杰科技有限公司与 以色列的Emza Visual Sense 公司签订独家分销协议,开始WiseEye智能自主户外视频分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推广。

         Emza公司是第一款WiseEye智能自主户外视频分析传感器的开创及发明者,是WiseEye产品的设计商和生产商, 专注于视频分析传感器领域。 WiseEyeTM ,设计用于提供实时和周界保护解决方案,基于商用品质的视频传感器符合严格的操作执行标准, 以防止实时损坏为主要条件, 将误报警率降低到最小以保持最低的运行花费. 。英思杰公司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专注于视听&安全环境的公司,将在其安全项目中应用Emza的产品,并将向其客户销售Emza的智能视频传感器和安全解决方案。英思杰公司作为Emza在中国产品的一线支持. ,将凭借专业技术支持、卓越售后服务、有竞争力价格推广Emza顶级入侵检测传感器。对于任何形式的户外设施,英思杰公司能向客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管理、卓越的周界保护、入侵检测及监察。 

(编辑 金属齿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