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1年第四届亚洲教具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0年09月19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名称:2011年第四届亚洲教具技术装备展  Worlddidac Asia 2011

       展会时间:2011.10.26-11.28

       展会地点:泰国 曼谷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Bangkok, Thailand

       展会主办:世界教具联合会(Worlddidac)和励展集团联合主办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规模:5000平米;9203人

       展会介绍:

       2011年亚洲教育技术装备展(Worlddidac Asia)将于2011年10月26日至28日在泰国曼谷举办。该展每两年举办一届,由世界教具联合会(Worlddidac)和励展集团联合主办。展会得到了德国教具联合会,英国教育供应商协会以及泰国政府的大力支持。

       2009年,有来自世界25个国家的120多家教育设备生产商、分销商参加了该展,并且吸引了来自整个东南亚地区的9000多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中国企业自2005年起开始参加该展,展览规模由05年的4家企业增加至07年的10多家企业。

       世界教具联合会总部设在瑞士,是唯一的国际性的教具行业协会,在全世界拥有数千家会员企业。世界教具联合会为其会员企业提供会展,市场信息等各方面服务,并且与很多国家的教育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总部位于英国的励展集团是世界第一大展览集团,在全球拥有38个分公司及办事处。每年在37个国家举办470余场专业展会,是展览业的行业标杆。

       展品范围:

       展会展品门类齐全,涵盖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以及高等教育所需要的所有教学仪器设备和教育软件产品。主要包括:学校家具、理化生实验室设备、人体模型、显微镜、多媒体教学设备、分析测试仪器、语言学习系统、职业教育设备、文体教育设备、教育软件等。

(编辑 Akira)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