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达电通大屏幕系统应用于凉山州公安局

2010年09月19日 08: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近年来,凉山州公安局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提出了以系统“高度整合、深度应用、资源共享”为目标,取得了较好成效。为了提升凉山州公安局指挥中心视频监控数据显示质量,提高其动态分析和指挥决策水平,凉山州公安局准备选用一套DLP大屏幕加以实现,而中达电通高分辨率的上屏效果、绚丽多彩的色彩显示,赢得了凉山州公安局领导小组的首肯,并最终得以应用。

        随着凉山公安信息化建设不断发展,凉山州公安局指挥中心作为全局动态情况信息的中枢部门,是实施快速反应的指挥机构。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屏幕系统设备的功能、性能和操控性,确保工程项目的质量,在此番新一轮的建设中,凉山州公安局项目组成员对供应商进行了多番评比。为了满足指挥中心图像监控传输、可视指挥、综合控制等基础需求,同时满足会议等功能需求,中达电通提出了灵活性十足的分布式显示控制方案,其实时传输的特性,能够完全满足客户需求,这为最终客户选择中达电通的产品埋下了伏笔。

       据了解,凉山州公安局指挥中心控制系统,将接入110/119/120等统一报警,并可通过迅速查找、定位事发现场,同时,准确、直观地将视频摄像头拍摄下的信号传回指挥中心的中达电通大屏幕上。并且,凉山公安局指挥中心项目负责人还可在GIS电子地图信息系统和GPS定位系统上,集中调出事发地段现场及周边水/电/气/交通/通信等实时监控信号,以利对报警事件的快速判断及解决。

       中达电通作为凉山公安局大屏幕系统供应商,利用自身产品实时显示的优势,有效整合产品资源,在推出超高物理分辨率1400×1050一体化大屏幕背投显示箱体的同时,还推出了能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DVCS分布式显示控制系统——以高性能嵌入式系统为平台,将视频与计算机信号的采集、处理与混合显示分散于不同的处理器,即使一个处理节点宕机,也不会影响其他处理节点,将故障点降至最低,保障了指挥中心稳定性。

       此次,中达电通大屏幕显示系统成功应用于凉山州公安局,充足满足公安系统的广泛需求外,更开启了中达电通在公安系统的快速成长之路。

(编辑 金属齿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