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0第2届中国(北京)国际LED照明展

2010年09月17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名称:2010第2届中国(北京)国际LED照明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0.11.10-11.12

       展会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展会规模:2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学会
       中国照明学会霓虹技术专业委员会
       广州汇成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中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协会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
       台湾LED应用照明联谊会

       协办单位: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              
       中国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  
       中国视像行业协会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中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协会
       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    
       台湾LED应用照明联谊会

       展会概述:

       LED照明产业发展市场潜力

       LED照明是LED的另一重点应用市场。目前,LED景观照明和LED路灯是市场发展较快的两个应用领域。随着每年成本的不断下降以及政府的大力推动,LED照明市场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渗透领域逐步扩大。

       未来5年,我国也将把半导体照明作为一个重大工程进行推动。针对科技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应用工程,LED路灯作为重点推广产品也已成为市场关注热点。目前,科技部已经确定重庆、厦门、石家庄、大连、哈尔滨、杭州、上海等21个城市为工程试点城市。 2009年中国地区LED路灯装置数量约25万盏,预估至2010年中国LED路灯市场将增长60%达到40万盏以上的规模,而2010年中国政府对于LED产业的补助政策已经转向,将由户外照明开始转向室内照明领域。除此之外,各地方政府也制定了相关的半导体照明发展计划。此次通过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LED照明市场有望迈入新的发展历程。

       预计2010年-2013年,中国LED照明市场都将呈现快速发展势头,从金额上看,用于路灯的LED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8.8%,用于景观照明的LED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1.7%,高于市场平均复合增长率,照明市场的快速发展将直接带动LED产品的市场需求。

       同时,LED对传统照明市场的替代效应会极大激发LED照明市场的需求。据我国国家绿色照明工程促进项目办公室的专项调查显示,我国照明用电每年在3000亿度以上,如用LED取代,不仅意味着可节省1/3的照明用电,相当于总投资规模超过2000亿元的三峡工程的全年发电量,同时意味着LED对传统光源的替代效应将为LED产业带来巨大的市场需求。

       展会优势:

       专业媒体立体宣传——联合120多家专业网站、杂志、报纸等媒体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宣传。
       丰富的同期活动——论坛与展览各擅其长、相得益彰,利于产业的全方位交流。
       权威的组织机构——多家海内外知名组织、机构和公司鼎力协作,提升交流水平。
       行业品牌企业鼎力支持——飞利浦、真明丽、艾比森等龙头企业的鼎力支持。
       精细化专业服务——专业化的会展服务,促进上下游厂商的多元化交易。

       同期活动:

       中国LED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LED应用论坛            

       目标观众:

       国内外照明及电器产品代理商/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城市亮化景观规划/建造公司、市政/地铁/道路工程建设公司、舞台灯光效果设计公司、手机设计及制造商、户外广告制作商、汽车制造商、政府节能环保部门、工程建设承包/系统承包/装修装饰/安装公司、建筑设计院、政府城建部门、宾馆/写字楼/大专院校等用户单位及采购部门等。

       买家组织:

       1.通过主办以及协办单位、行业主管部门,以红头文件的形式组织行业买家团到会参观采购。
       2.建立买家数据库,成立专责买家邀请、展会推广小组,通过直邮、电子邮件、电话、传真、手机短信等方式,广邀国内外高质量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3.通过100多个专业网站、40余个专业杂志、报纸电视台线上线下强势立体宣传邀请买家。
       4.参加国内外同类展览会,现场面对面沟通,宣传推广展会,直接邀请专业买家到会参观。
       5.50万份邀请函和门票,直邮到专业买家,邀请免费参观。

       展馆介绍:

       全国农业展览馆位于北京市东三环北路农展桥东侧,地处首都繁华的国际商贸区,与外交使馆仅一路之隔,从馆区到北京国际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展览馆占地52公顷,建筑总面积25000平方米;2005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的农展馆新馆展厅面积13000平方米,采用大跨度独立柱基张弦式管桥架结构,长152.5米,宽86米,最高处达15.6米,各类配套设施齐备,曾举办大中型展览会数百场,是北京地区最理想的展览场所之一。

       参展说明:

       企业填妥“参展合同表”并加盖公章后传真至组委会,于一周内将参展费用汇入大会指定账户,主办单位有保留展位安排及调整的权利,在确认参展商参展资质无误后,将发给展位确认书予以书面确认,展位分配按“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的原则。《参展商服务手册》将于2010年10月1日之前由组委会统一向展商提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1日)。

       展品范围:

       1.LED戶外照明:LED路灯、LED庭院灯、LED景观灯、LED隧道灯
       2.LED室内照明:工矿灯、舞台灯、显示屏、筒灯、射灯、格栅灯、投光灯、灯条、LE D日光灯、节能灯、台灯、厨卫灯、落地灯、壁灯、吊灯、吸顶灯、小夜灯
       3.LED交通信号及照明:交通信号灯、行人控制灯、变化信息牌、航路控制灯、地铁灯、航空灯、机场灯、飞机内灯、机外灯、障碍灯、灯塔灯、安全灯等
       4.LED元件及材料:LED芯片、发光二极管、LED荧光粉、大功率器件、外延片、有机硅、基板、磊晶片及基材
       5.LED封装/模块:食人鱼、LED灯、数码管、点阵LED、集束型LED、SMD LED、大功率LED等
       6.LED制造设备及测试仪器:点胶机、固晶机、焊线机、分色/分光机、切脚机、光谱检测仪、净化及除尘设备等

       组委会联系方式:

       广州市汇成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平  
       电话:15915736920
       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190号骏景花园骏御轩G座18楼  
       邮编:510665  
       电话:+86-20-3835 8081   
       传真:+86-20-3835 8082

(编辑 Akira)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