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九届德纳(成都)LED产业技术展览会

2010年09月17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名称:第九届德纳(成都)LED产业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1.02.20-01.22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德纳展览集团

       支持单位:

       全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成都德纳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述:

       顺应发展潮流 掀起光源显示新革命

       LED产业是21世纪最具有发展前景的高新技术产业,正在引发全球性的光源和显示的革命。中国LED产业近年来迅猛发展。据统计,2006年中国LED的产量已经达到292.1亿只,产业市值更已突破了百亿元大关。为了进一步开拓西部市场,顺应国内外市场发展的新潮流,“德纳(成都)LED产业技术展”将继续和“德纳(成都)国际广告四新展”同期举行,总面积接近3.5万平方米,其中LED展出面积预计1万多平方米,参展商预计200家。

       西部市场方兴未艾 行业发展势头看好

       目前,西部LED市场尚属新兴阶段,行业格局尚未稳定。但随着四川灾后重建、成都旧城改造及户外广告的开放,加之灾后重建、西部大开发,政府部门不断倡导绿色环保的大环境下,节能减排成为重点发展趋势,LED行业成为政府重点扶持行业,发展迅猛。

       依托西部广告第一展 凸显德纳品牌优势

       专业观众组织

       利用德纳展览集团、合作媒体现有强大的专业数据库,由一支专业团队专门负责展会的观众预先邀请和VIP买家申报工作。专业观众覆盖西部7多万家广告制作商、经销商、代理商,通过专业人员直接的电话沟通与网络联络,做好最佳的观众预先邀请,使客户在展会上找到最需要产品的买家和卖家。

       全方位服务

       组委会为参展商提供一系列行业规范服务:从布展到展期签订订单,从展位布置到物流运输,从撤展帮助到商务会晤,实实在在为参展商服务。同时官方网站发布供需信息,刊登参展商信息,实现全年交易,帮助沿海企业进军西部市场,全方位的为广大企业提供服务。

       展品范围:

       LED照明:LED路灯/隧道灯、LED交通/汽车灯、太阳能LED灯及LED灯饰配件等;
       LED显示屏:户外/室内显示屏、全彩/双色/单色显示屏、控制系统、LED/LCD电视等;
       LED广告光源:发光字、标识、招牌、模组、灯箱、灯条、护栏管、霓虹灯、控制器等;
       LED芯片、外延片、磊晶片及相关基材等;
       LED封装及配套材料:贴片LED、大功率LED、数码管、点阵模块、有机硅、环氧胶、荧光粉、基板、IC等;
       LED背光源:(手机、MP3、DVD、液晶、电脑等)背光源;
       LED制造设备及测试仪器:点胶机、固晶机、焊线机、分色/分光机、切脚机、光谱检测仪、净化设备等;
       LED(有机发光二极管)、LD(激光二极管)、EL(冷光源)、激光传感器等。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橡树林路166号一栋一单元3305#
       邮编:610061
       传真:028-86009111
       E-mail:cddonnor@vip.163.com
       LED技术展务组电话:
       028-86093577 86093833

(编辑 Akira)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