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1年波兰LED、照明展览会 Light-LED

2010年09月14日 11: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名称:2011年波兰LED展照明展 Light-LED

       开幕时间:2011.11.13-11.14

       展会地点:波兰华沙国际会展中心

       组 委 会:BPE EURO TARGI

       展会介绍:

       波兰作为2012年欧洲杯锦标赛组办国家之一,为了配合国家体育场馆、新机场、城市景观、亮化工程、交通道路、酒店等建设和改造,波兰国家经济部、波兰国家体育部联合主办了EUROLIGHT-LED、EUROBUILD、EUROMEBEL-LIVING,本届展览会是波兰2012年欧洲杯锦标赛筹委会指定采购展会。本届展会给各国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巨大的销售平台,同时也是进入波兰市场的最佳选择。

       本届展会是由欧洲进出口促进展览公司承办,欧洲进出口促进展览公司是波兰最大的展览公司之一,与波兰国家政府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都有着良好合作,每年在全球要举办130多个展览会,是集展览、物流、酒店与体一的综合性服务展览公司。

       市场背景:

       波兰加入欧盟成员国以来经济得到了高速发展,自由贸易市场环境良好。波兰地理位置优越,是连接东西欧的中轴线,是欧洲国家的通商要道。华沙是波兰的首都,也是波兰最大的城市。波兰是东欧地区经济转轨较成功的国家之一,它位于欧洲中部,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近年来,波兰华沙及其周边地区的投资建设大规模扩张,这直接催生了对照明产品的大量需求。特别是近三年来,波兰灯具市场发展迅速,每年以近37%的速度递增,这足以显示波兰是我国灯饰照明企业开拓新市场、拓展新业务的一片沃土。

       展品范围:

       1.LED照明、LED显示、LED应用、LED封装、LED模块、LED控制系统、LED元件及材料等。
       2.建筑照明、商业照明、体育照明、园林照明、工程照明、装饰照明、专业灯光、光源、照明控制系统、电灯附件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先生 
       电 话:0571-2802 8595 
       传 真:0571-2802 8589 
       E-mail:service@censhow.com

(编辑 AKIRA)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