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1日本LED/OLED国际照明技术展览会

2010年09月10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名称:2011日本LED/OLED国际照明技术展LIGHTING JAPAN 2011

       展出时间:2011.01.19-01.21

       展会地点: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日本照明器具协会

       展会简介:

       日本国际LED/OLED照明技术展由励展展览集团举办,是针对LED/OLED相关照明产业的专业展览会。在2010年举办的展会上,共吸引了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696名展商前来参展,39个国家和地区的62,529名观众前来参加,展会规模达到了42,710平方米。展会期间还将会举行相关LED的研讨会,探讨LED/OLED相关产业的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会观众及参观者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并希望继续参加2010年的展会。在下年的展会上,组委会将会对展会规模在2009年的基础上扩大一倍,同期还会开展FINETECH 和FPD照明产业相关主题,使展会内容更加丰富,届时也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参加。

       市场背景:

       日本是一个非常注重节能环保的国家,是目前世界上能源使用量占GDP值最低的国家。在照明用电上,更是提倡健康环保的理念,而LED/OLED是最符合这个理念的新一代光源。相比较传统的照明光源,LED/OLED具有性能广,节能减碳等优点。因此该产业也成为了日本照明产业的主要组成部分。2012年日本国内的LED照明器具市场规模按数量计算为325万台比08年增加3倍,按金额计算为578亿日元比08年增加35.2%。有机EL照明器具将在2011年前后形成市场,到2012年日本国内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0万台,销售额达到100亿日元左右。

       2030年时,LED/OLED照明在日本室内照明的普及率将达到30%,占照明用电总量的20%,在节能减碳的效益方面,届时将可节省187亿kWh(千瓦小时)的年度电力,或是70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因此LED/OLED照明产业在日本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参加2010年日本国际LED/OLED照明技术展览会是您开拓该市场的不可错过的好时机!

       展出内容:

       1.照明设备:LED 照明设备、无机EL、有机EL、FEL、其它照明设备等;
       2.制造设备:照明设备适用设备、制造工程相关设备、切割机、裸晶结合、密封装置、曝光设备、照明模组等;
       3.检查/测试/试验/评估设备:LED测定设备、亮度测定设备、照明度测定设备、测试系统软件、评估设备、分析设备等;
       4.元件及材料:LED基板、LED晶片、反射板、反射性材料 、光学膜、偏光板、驱动IC、LSI 控制器、其它封装元件及材料等;
       5.设计/解析工具/软件:设备解析工具、PLM/CPC、PDM、CAE、CAD/CAM、其他解析工具等;
       6.其它:光学相关产品及技术、照明系统所需产品及服务、各种委托服务、其他相关技术服务等。

(编辑 AKIRA)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