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1年第19届波兰国际照明灯饰展览会

2010年09月10日 0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名称:2011年19届波兰国际照明灯饰展

       展出时间:2011.03.23-03.25

       展会地点:波兰华沙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波兰Agencja SOMA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香港汇展国际

       协办单位:香港汇展国际

       展会类型:电工电气

       展会介绍:

       波兰国际照明设备展览会始创于1993年,是波兰规模最大的照明专业展览会,同样也是东欧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照明展览会之一,每年一届。2011年3月23日至25日, 第十九届波兰国际照明设备展览会将在华沙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与该展同期举办的还有波兰电力设备及安全系统展览会及波兰清洁能源展览会。

       该展会由波兰Agencja SOMA展览公司主办,波兰制造商联合会和波兰照明协会承办,其展示的产品质量高、设计新颖,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来自东欧地区以及欧盟国家的观众。2010年的照明设备展共吸引了来自波兰、中国、印度、德国、韩国、意大利、美国、英国、立陶宛、匈牙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国的287家展商参展,比去年增长了15%,成功的吸引了全世界21个国家的14,375多名专业观众,比2009年增加25%。据主办方统计,超过80%的展商表示会继续参加2011年波兰照明设备展,83%以上的展商通过此次展会已经建立了新的商业合作关系。

       展会市场背景:

       波兰是东欧地区经济转轨较成功的国家之一,它位于欧洲中部,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近年来,波兰华沙及其周边地区的投资建设大规模扩张,这直接催生了对照明产品的大量需求。特别是近三年来,波兰灯具市场发展迅速,每年以近37%的速度递增,这足以显示波兰是我国灯饰照明企业开拓新市场、拓展新业务的一片沃土。

       展出内容:

       各类LED灯具、光源、商业灯饰、配件、调控器、装饰及订造灯具、嵌灯,特种灯具及其设备、照明系统及部件、控制部件、固定部件、应急灯、工业用灯、室外用灯、舞台及娱乐用灯、整流器、测量用具、设计软件等。

       联系方式:

       叶小姐:13112995316  
       ADD:广东省中山市安栏路中垦商业大厦23层F
       TEL:+86-0760-23887777-829  
       fax:+ 86-0760-87884111
       E-mail:leafait@126.com

       注:有进出口权的中小企业可申请40%-70%补贴国家补贴

(编辑 AKIRA)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