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解像度高于600线 鸿合HV-8200视频展台评测

2010年08月30日 14: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组  字体【   

  视频展示台由于其方便的使用特点及多功能性,在国内的多媒体教学中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从近两年的发展趋势看,每个多媒体教室一个投影机+一个视频展示台的模式几乎是公认的主流配置。视频展示它是一种图像采集设备,通过外部设备(比如投影机和电视机等)的参与,最终将图像展示出来的一种新型的、数字化的电教设备,它可以把各种幻灯片、模型、透明胶片、文稿以及其他实物,通过视频摄像头清晰、逼真地显示在投影屏幕上。

鸿合视频展台HV-8200

         鸿合科技是国内多媒体显示应用领域的先锋企业。目前,鸿合科技自主知识产权品牌“HiteVision”旗下,囊括了交互式电子白板、视频展示台、液晶书写屏、PDP交互式书写屏、数字媒体发布系统等精品。今天为您重点介绍的这款HV-8200是鸿合HiteVision旗下的一款视频展示台产品,该产品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应用表现使其在教育采购项目中接连中标。

         HiteVision VPS-8200实物展台拥有1/3英寸专业CCD镜头,85万像素,解像度高于600线,支持多画面高速存储及回放,LED长寿命壁灯、12V安全电压,具有12倍光学变焦、自动白平衡、9幅图像存储、一键自动调节和同屏比对等功能,可实现多路信号输入输出,接口丰富。下面就来看看鸿合这款HiteVision VPS-8200视频展台。

本文导航
[鸿合]VPS-8100
[鸿合]VPS-8100
价格:面议
[鸿合]VPS-6300
[鸿合]VPS-6300
价格:面议
[鸿合]VPS-8200
[鸿合]VPS-8200
价格:面议
[鸿合]VPS-9100
[鸿合]VPS-9100
价格:面议
[鸿合]HV-6100
[鸿合]HV-6100
价格:49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