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1印度国际消费电子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2010年08月26日 11: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名称:2011年印度(孟买)国际消费类电子、家电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英文名称:2011 India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Home AppliancesHousehold Products Exhibition

       展会时间:2011.03.17-03.19

       展会地点:印度孟买

       展馆名称:孟买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近年来,作为“金砖四国”之一的印度,是新世纪带动世界经济增长的希望所在。庞大的消费市场对各国商人是一个巨大的磁石,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和投资,成为电子产品出口新兴市场的典型代表,各国商家趋之若鹜。受经济快速增长的拉动,印度市场多种家用电器的销量也出现了快速增长势头。在印度市场需求最热门的20种家用电器中,电磁炉、太阳能热水器、饮水机、电暖气、空气净化器等产品高居榜首,并拥有200%以上的增长空间。目前欧美国家与韩国,日本的家电在印度占有较大稳定的市场份额。

       而中国与印度的双边贸易由于其较强的互补性,自2000年以来,中国家电业对印度的出口以年均65%的速度增长,相关数据显示,于2010年2月,中国出口至印度的电视机、碟机、洗衣机、冰箱、空调等产品都出现了同比大增的情形。其中,空调器的出口增长超10倍,印度已经成为我国第三大空调出口国,TCL,康佳,海尔,格力电器等中国家电企业已经进军印度市场。中国是“世界工厂”与制造中心,印度的制造业发展则相对滞后,但人口众多,市场广阔,这对中国企业意味着无尽的商机,在当前世界经济仍未走出危机、传统欧美市场需求仍然严重萎缩的环境下,进军印度、抢滩印度市场不仅是必要,而且实在是急需,且一旦在印度市场上扎根,即意味着打开了周边南亚和东南亚市场大门的缺口。经过多年的经济调整与改革,尤其是在IT行业取得的成功,印度的人均国民收入这些年已有较大的增长,国民购买力已今非昔比,对改善民生提升国民生活水平的消费类产品的需求极为殷切,而消费电子产品、家居用品、各类家电的生产与制造正是中国企业的优势所在,存在于中印两国产业的这种互补性正是我们举办印度国际家电、家居及消费电子产品展的立足点之一,也将为参展企业获取较好的参展效果提供基本的保证。肩负着中国电子产品进出口贸易的使命,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长久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电子工业的发展和中国电子产品迈向全球化的进程。

       因此为了帮助中国优秀的家电企业成功打入印度市场,应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的盛情邀请,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作为合作主办,将于2011年3月17日—19日在印度孟买举办“2011年印度(孟买)国际消费类电子、家电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本届展会为对印度市场感兴趣的中国家电企业提供一个了解和开拓印度的机遇。同时,印度本地市场不乏优质的家电大买家和电子零售商,如Tata Group, Pantaloon Retail, Reliance Digital, E-zone等。本次展会也将邀请当地知名的零售商、品牌制造商和进口商前来参展,积极促成中国家电展商与印度本土买家的合作和贸易。与此同时,我司还将利用“中小企业海外市场开拓基金”对所有具备资质的参展企业提供参展补贴。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印度家电市场,亟待中国家电企业的开发和培育!中印贸易即将腾飞,进军印度,已经不容质疑;而现在,就是家电出口企业开拓印度市场的好时机!

       2011年印度孟买国际消费类电子、家电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给国内优质家电企业提供一个开拓印度市场的广阔舞台!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我们将与您一起努力将中国品牌在印度生根发芽,在世界遍地开花!

       展品范围:

       1. 消费类电子:视盘机(VCD、DVD、EVD)、功放、音响、家庭影院等娱乐产品;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等影像视频产品;显示器、掌上电脑、电子词典、电脑等信息技术产品;汽车电子、导航系统、汽车音响。

       2. 家电:家用制冷器具、家用空调、家用清洁器具、厨卫器具、居室空气调节电器、个人护理电器、卫生保健电器、水处理电器等。

       3. 家居产品:家具、家居装饰品、厨卫用品、家用五金产品和工具、餐具和餐桌用品、灯饰、钟表、园艺用品等。

(编辑 AKIRA)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