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Ross推出CrossOver Studio数字切换台

2010年08月24日 16: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Ross视频公司宣布推出CrossOver Studio数字制作切换台,该系统可以实现视频切换台、图文包装系统和媒体服务器的完整和高质量的制作。

       CrossOver Studio当前有多格式(MD)和标清(SD)版本。SD版本价格较低,并能随时升级到MD。该系统整合了CrossOver 16、1 MLE制作切换台,SoftMetal 3000系列视频服务器与一通道记录和二通道播出以及XPression Live CG软件,允许用户创作3D图文和关键的内容。

Ross推出CrossOver Studio数字切换台

Ross推出CrossOver Studio数字切换台

       Ross切换台操作者可以进行例如设置Euphonix音量水平,开启/关闭音量控制器;设置控制盘定位,开启/关闭推子前监听(PFL)以及开启/关闭独奏状态。RAP协议综合化应用适用于所有最新上市的Euphonix System 5-B,System 5-BP和Max Air控制台产品。可选软件升级操作无需装配其它任何硬件,并可实现对所有音轨音量,开启/关闭开关,控制盘和开启/关闭推子前监听(PFL)的外部控制。该功能可通过邻近备用设备实现启用或禁用,从而实现音频随视频切换功能和手动操作的无缝转换。

        一些情况下,音频随视频切换可用于作为音频操作员的辅助使用工具。当音频操作员需要对符合片段,例如现场演奏进行混音时,可实现自动化转换和设置视频片段。通过Euphonix灵活的控制面结构,已指定由Ross切换台控制的通道可实现在控制面上的隐藏。因此音频操作员在进入控制台音量控制器后,视频制作切换台同时还可在幕后控制其它控制台资源。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