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投到哪写到哪 冠艺推出光学触控投影机

2010年08月18日 07: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全球首创自主独立技术,将投影机电子白板有机结合,投影机自身带有互动演示教学功能。

冠艺公司推出光学触控投影机

  简易操作,方便携带安装,可在教室或会议室任何屏幕(或投影白板)或墙壁安装使用,画面尺寸自由调整。侧方位抽屉式更换灯泡及滤网模组,简单易于安装。自动过滤网更换与灯泡更换警告系统,方便用户维护。可直接在投影机所投影出的画面在任意画面做电脑的功能点选,上网,书写,文字,绘图,不需要再添加任何设备。配合无限指挥棒或手写笔操作便利。采用液晶与整机双通道散热,独特的智能型散热系统,风扇能依据投影机的温度变化,自动调整转速。

任意书写

  任意投影,投到那,写到那。独创内建IWB感应技术,在画面上就可以书写注解或点选绘图,经济实惠又好用,让您轻松实现互动教学及简报书写功能直觉式的操控方式搭配实用软件,以指挥笔轻触功能栏位即可使用

特殊功能

  1.点选画面外框上或下,即可执行鼠标右键功能。

  2.点选画面外框左右,执行功能栏位消失或出现。

双向教学

  增进互动,提升专注力

  「捷达.互动投影机」可任意圈点重点、绘画图像、书写文字,并可运用声音、图档辅助概念 解说,让学生听觉、视觉同步集中在讲解点上,印象深刻、理解明确,让学生上课心。

  直觉控制.简单又方便

  「捷达.互动投影机」拥有各种多媒体投影教学模式优点,直觉便利的使用界面,讲到哪可以 任意注解说明与标示,并可直接于白板上控制计算机,方便学生在课堂上共同浏览网页、或启动其他教件。

(编辑 小罗)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