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CAYIN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德拉萨大学

2010年08月16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CAYIN(凯应)数字标牌系统成功应用于德拉萨大学。德拉萨大学马尼拉分校是菲律宾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这所学校最近采用了CAYIN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来实施“绿色银屏”项目。10台SMP-WEBPLUS播放器安装在学校特定的地方,用于播放学校和学生提供的的实时信息。

      徳拉萨大学实施“绿色银屏”项目是为了建立一个更有效的沟通平台,提升学校整体的新闻意识,并及时通知学生、教职工一些特别事项。学校把这个项目叫做“绿色银屏”是因为绿色是这个学校的官方颜色,这也同时代表着学校为了减少纸质材料所作的努力。

CAYIN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德拉萨大学

CAYIN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德拉萨大学

      该项目的成功是依靠这所大学的体育发展办公室和营销传播学院共同合作完成的。CAYIN数字标牌播放器和三星显示器是通过数字媒体广播集团、CAYIN认证的经销商和一位在菲律宾的三星分销商合作建成的。数字标牌系统被合理安装在学校的教学楼、咖啡厅、体育场、和学习教师、学生经常路过的地方。

   “安装CAYIN数字标牌播放器有很多好处。这些建立于网络基础上的播放器更加方便灵活,和电脑相比,它还有特别功能,”数字媒体广播集团总经理Eric Tang先生说,“中心规划和远程管理通过使用CAYIN CMS服务器和超级监视软件,很容易就可以控制这10台播放器。”

     CAYIN CMS服务器作为系统的控制中心,管理着SMP媒体播放器的所有内容和播放列表。除此之外,超级监视器帮助管理人员监视运行情况,并在不正常情况出现时及时发送警告邮件。

CAYIN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德拉萨大学

CAYIN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德拉萨大学

     “绿色银屏”项目可以为学校传递更多的创新内容。比如体育、文化、通知事项,以及从各个学生组织和学生理事会中获得的最新信息。而且每个同学都可以上传图片、视频、诗歌甚至是电影评论。这架数字标牌系统已经真正成为了学校的交流中心,德拉萨大学也计划通过宣传方式招募赞助商,从中获得的收益将直接用于奖学金基金。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