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蓝宝科技发布MINI投影机101 LED Pico

2010年08月13日 07: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作为国内顶级的AIB合作伙伴,蓝宝石不但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在国内的“粉丝”也相当之多,除了众所周知的ATI游戏显卡品牌,蓝宝石旗下还有主板、数码类等众多电子产品,提供各式各样的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是蓝宝石一贯的理念。

       对新兴产品有很高敏锐度的蓝宝石洞察了到了一种新品,它的出现将会改变甚至颠覆某些传统,那就是mini投影仪。在发现它的价值之后,蓝宝石迅速反应,立即发布了自己品牌的MINI投影仪——蓝宝石MINI投影仪101 LED Pico。

蓝宝科技发布MINI投影仪101 LED Pico

        和传统的投影仪相比,蓝宝石MINI投影仪101 LED Pico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集小巧外形和强大功能于一身,以打造口袋式投影仪为目标,可为所有个人计算机或从任何数字照相机或媒介来源或者连接的微型型计算机输出,并且可以直接地适配iPod和iPhone等众多手机型号。

蓝宝科技发布MINI投影仪101 LED Pico

          蓝宝石MINI投影仪101 LED Pico采用最新的超级明亮的多芯片LED技术,这使得蓝宝石微型投影仪灯拥有14lm的流明,而功耗却低于4.75W。得益于最新的多芯片LED技术,蓝宝石微型投影仪灯的使用寿命也长达20,000个小时。

        蓝宝石MINI投影仪101 LED Pico使用LCOS作为印象原件,而LCOS是一种新型的反射式microLCD投影技术。与穿透式LCD和DLP相比,LCOS具有利用光效率高、体积小、开口率高、制造技术较成熟等特点,它可以很容易的实现高分辨率和充分的色彩表现。从以上方面来说,这绝对是目前最顶级科技的完美结合。

蓝宝科技发布MINI投影仪101 LED Pico

        无论环境如何,蓝宝石MINI投影仪101 LED Pico都能够提供高图象质量的640 x 480分辨率输出。而电池只要充电2个小时就可以足够您观看所有的假日照片或一部整体电影,并且电池是可以重复充电使用的NP60 Li-ion电池。 而如此强大的蓝宝石MINI投影仪101 LED Pico仅仅只有103g,116 x 50 x 18 mm的体积让您可以轻松放到口袋内随身携带,毫无后顾之忧。

        摆脱了笨重的困扰,还拥有强大的功能,MINI投影仪的出现将会很大程度上方便人们的生活,虽然目前刚刚起步,但从未来深远的角度看来,这绝对会是未来企业、家庭学校教育,乃至个人娱乐最佳的解决方案,对于这款产品的出现,我们充满了期望。

(编辑 小罗)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