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宝利通携手McAfee打造安全视频会议系统

2010年07月30日 10: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Polycom和McAfee公司宣布了一项全球战略联盟架构,来共同发展和推动可靠的统一通信与协作。随着安全威胁的不断增加,Polycom和McAfee正采取积极的办法来进一步面对Polycom视频、视频会议和基础设施解决的安全问题现状。Polycom计划设计以McAfee威胁防护为特点的解决方案,来保护Polycom视频会议用户——从桌面到全面仿真套房——远离那些潜在的和日益尖端的安全威胁,同时更容易实现隐私和保密性。此举意在使战略伙伴用McAfee的防护做装甲,使Polyc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能抵御未来的安全威胁。

       在经济萧条的当下,各种公司机构对安全的需求不断提高,进而转向视频会议和网真,以寻求减少开支、提高生产率和维持业务运营,该联盟定位了这样的一些公司的需求。这个增强的功能也能帮助从卫生保健到金融服务等管理业的IT经理人,减少会议和报告需求的重压。

      “更快的网络以及企业不断增长的想借助视频会议转变他们的工作环境的愿望,将视频合作至于一个边缘点上,”Polycom总裁兼CEO,Andrew Miller说。“这种情况下,提供可靠的统一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变得十分紧迫,这就是我们与McAfee合作的原因。”Miller补充说道,“我们非常欢迎将McAfee危险保护方案吸收到我们Polycom的生产线中。我们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能让视频会议和视频合作安全的、端到端的环境,这也是统一通信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

宝利通携手McAfee打造安全视频会议系统

保利通视频会议系统应用图

      “我们的天职是为客户提供安全的通信和合作环境,无论他们在什么地方,而与Polycom合作并提出一个可靠的统一通信与协作环境,符合我们的愿望,”McAfee总裁兼CEO,David DeWalt说。“通过提供客户一体化的、McAfee基准的安全保护解决方案,以及使用Polycom贡献的开源标准和灵活的、便利的解决方案,Polycom再一次证明了他们‘顾客第一’的信念。

      该联盟的合作主要有三个方面:联合研究和开发,销售和市场接轨,参与和促进创新活动及UC的安全解决方案的标准化。

宝利通携手McAfee的创新视频会议系统优势所在

      1、将McAfee的先进的危机防护方案纳入到Polycom UC终端和智能核心中,包括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控制台,来提供增强的管理和保护。

      2、支持监控和供给设备提供的强大的、可靠的设施配置和执行能力。

      3、扩展了McAfee安全领导的能力范围,以确保大量特别对待Polycom统一通信的申请的真实性和安全性。

      McAfee和Polycom将要联合加入的市场活动包括:联合销售安排,包括销售和技术培训,以及售后服务和支持;加入通信的接轨和实现;参加市场活动包括促销、研讨会和用户讨论。

      两公司的共同努力将McAfee引入到Polycom Open Collaboration Network的技术领导者的行列中,它是一个业界革新者的联盟,通过一系列的行业计划提出最好的解决方案使任何时间任何方式的合作成为可能。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台电]HCS-826MB
[台电]HCS-826MB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0-8
[快捷]CR-IR2000-8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5/00
[飞利浦]LBB 3535/00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2-8
[快捷]CR-IR2002-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