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解析3D眼镜之XPAND X102主动快门式

2010年07月19日 13: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来,随着3D技术的火爆发展,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到各类电子产品中,相应的与之配套的3D眼镜也是不可或缺的,在使用的3D眼镜主要分为被动式和主动式两大类。被动式又分为红蓝偏光 线性偏光和环形偏光三种类型的3D眼镜。但是3D技术最为纯熟和市面上反映良好的当属主动式的3D眼镜,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XPAND X102主动快门式3D眼镜吧!

Xpand X102 DLP 3D立体眼镜介绍

        Xpand是致力于立体视觉极致享受的3D设备企业,我们过去致力于戏院立体设备,现在我们将最棒的技术带入家庭。

DLP® - Link工作原理

       印有"3D Ready"的DLP®-Link投影机和电视有120Hz的显示,而由电视与投影机打出的DLP®-Link 白光快门讯号会直接由眼镜接收,免除过去需额外组装发射器的昂贵IR系统。

       现在只要有"3D Ready" DLP®-Link的投影机或电视再加上XpanD X102 眼镜就可打造3D家庭剧院。德州仪器(TI)已经将DLP-Link 3D 晶片放在很多新生产的投影机及电视内。

解析3D眼镜之XPAND X102主动快门式

解析3D眼镜之XPAND X102主动快门式

何为是DLP® - Link技术?

        XpanD X102眼镜不需要发射器的原理是什么呢? XpanD 与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DLP®已经发展出独特最佳的立体经验,X102眼镜已经结合DLP® Link的技术,不需要发射器就可以和3D-ready DLP®的投影机或电视做讯号同步。而且,在眼镜上不须开关打开电源,只要看投影机打出的画面,就能接收讯号并完美地观看立体效果。

       DLP®-Link是一项在DLP®投影机和电视里面的讯号传递协议技术,当DLP® 晶片传送左右眼的快门画面,眼镜则能同步地接收其讯号。 XpanD X102是完全无须安装随插即用产品,不会造成视觉疲劳与画面闪烁,X102眼镜若没接收到讯号,1分钟后就会自动关闭电源。

凭借Xpand X102 DLP 打造家庭3D剧院?

       现在打造一个专属立体剧院很简单,您只需要: (1) DLP®-Link立体投影机或电视(2) DLP®-Link立体眼镜(3) 立体播放软体及游戏立体驱动软体,参考方式请参照打造3D娱乐环境专栏!

Xpand X102眼镜的特色

       超长观看距离:极长的观看距离,让我们可以在更大的房间观看,实际的观看的距离取决于投影机投出的光线。 Xpand 可观看的距离约21公尺。

       电池可以更换:在开启3D状态下,每一个电池寿命平均80小时.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更换电池,如需要购买电池,也可以到以下网站购买。

       耐用度高:Xpand X102 眼镜弹性十足,可以被弯曲的不易损坏,比起一般立体眼镜使用寿命更长。

       主动关闭电源:X102 眼镜有主动关闭电源的功能,当我们脱下眼镜,电源即自动关闭,增加电池使用寿命。

       高亮度的主动式眼镜:一般主动式立体眼镜的缺点是观看的亮度衰减,Xpand X102眼镜是采用当今最佳的快门速度,可以让观看者看到最明亮的立体画面。

       更广的观看距离:白光技术可以使观看范围更广,让更多人可以在大的空间观看,观看的距离取决于投影机投出的光线,Xpand 可观看的广度距离约40公尺。

       DLP®-Link/白光通讯技术:XpanD X102眼镜的技术是靠DLP®-Link连结投影机跟眼镜,这种方式可以消除立体影像常见的残影的问题。

       市场上最可靠的3D眼镜:XpanD X102眼镜是设计运用在各种不同的环境,因此能够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使用,是极为耐用的立体眼镜。

       与DLP® 100%相容:XpanD X102 Pro 系列能够与DLP®产品完美的整合。

       无须安装:XpanD X102眼镜本身不需要任何安装,只要接收到投影机与电视的DLP®讯号,就能启动使用。

       6个月产品保固:XpanD X102眼镜的零件都经过严格的耐久性、可用性和加速施压测试。

XpanD X102眼镜可以支持立体显示器

       任何DLP®Link 3D ready投影机和电视皆可使用。以下为支援产品列表:

        Mitsubishi 3D Ready DLP TVs:WD-73833 DLP HDTV;WD-65C8 DLP HDTV;WD-60735 DLP HDTV;WD-65735 DLP HDTV;WD-65736 DLP HDTV;WD-65835 DLP HDTV;WD-73735 DLP HDTV;WD-73736 DLP HDTV;WD-73835 DLP HDTV;WD-82837 DLP HDTV;WD-82737 DLP HDTV;LaserVue L65-A90

       Samsung 3D Ready DLP TVs:HL61A750A1F DLP HDTV;HLT6198S DLP HDTV;

3D Ready DLP Projectors(3D投影机)

       ACER系列:Acer H5360 DLP Projector;Acer P1100 DLP Projector;Acer P1200 DLP Projector;Acer P1203 DLP Projector;Acer P5205 DLP Projector。

       明基系列:BenQ MP511+ DLP Projector;BenQ MP612C DLP Projector;BenQ MP626 DLP Projector;BenQ MP670 DLP Projector;BenQ MP722 DLP Projector;BenQ MP772 ST DLP Projector;BenQ MP776 ST DLP Projector

        戴尔系列:Dell 1610HD DLP Projector;Dell M210X DLP Projector;Dell M410HD DLP Projector;Dell S300 DLP Projector;Dell S300W DLP Projector。

        三菱系列:Mitsubishi XD600U DLP Projector;Mitsubishi XD600U-G DLP Projector。

        NEC系列:NEC NP216 DLP Projector

       奥图码系列:Optoma EW531 DLP Projector;Optoma EW536 DLP Projector;Optoma GT360 DLP Projector;Optoma Pro350W DLP Projector;Optoma TX762 DLP Projector;Projectiondesign F10 AS3D DLP Projector;

       夏普系列:Sharp PG-D2710X DLP Projector;Sharp PG-D3010X DLP Projector;Sharp PG-D3510X DLP Projector;Sharp PG-D45X3D DLP Projector;

       优派系列:ViewSonic PJD5112 DLP Projector;ViewSonic PJD6210-3D DLP Projector;ViewSonic PJD6211 DLP Projector;ViewSonic PJD6220-3D DLP Projector;ViewSonic PJD6221 DLP Projector;ViewSonic PJD6251 DLP Projector;ViewSonic PJD6381 DLP Projector;Vivitek D508 DLP Projector;Vivitek D509 DLP Projector;Vivitek D510 DLP Projector;Vivitek D511 DLP Projector;Vivitek D535 DLP Projector;Vivitek D825MX DLP Projector。

XPAND X102主动快门式3D眼睛的产品规格

       镜片种类: Pi-cell LCD

      镜片尺寸: 2.5英吋6.35 公分(对角线距离)

      重量:59.5 公克

      同步方式:DLP®-Link,White Light

      电池寿命:约80 小时

      清洁:X-Wipes (拭镜纸)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三星]PS42B350B1XXZ
[三星]PS42B350B1XXZ
价格:5999元
[三星]PS50B350B1XXZ
[三星]PS50B350B1XXZ
价格:8999元
[三星]PPM42M5H
[三星]PPM42M5H
价格:17800元
[松下]TH-46S10C
[松下]TH-46S10C
价格:91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