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UT斯达康携手番禹共推数字家庭业务应用

2010年07月09日 12: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为了积极推动国家大力发展以三网融合为基础的数字家庭业务的落实计划,UT斯达康公司与广州市番禺区签署互动电视业务合作备忘录。双方达成共识,共同努力将番禺区以互动电视为核心的数字家庭业务发展为行业先进典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数字家庭生活的全新体验,引领中国数字家庭业务的发展潮流,并将其成功模式推向全国。

      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下,广东省数字家庭行动计划番禺试点的具体实施单位星海传媒引入UT斯达康公司作为互动电视业务平台的主要技术服务提供商。UT斯达康将利用多年的行业经验支持星海传媒在番禺建立一个具备多业务管理能力的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使其成为一个具有开放性和前瞻性的业界领先互动电视管理和业务平台。

      广州市番禺区区长楼旭逵称:“番禺与UT斯达康签署合作备忘录是双方在互动电视、数字家庭发展的共同志向,很高兴与通信与广电领域领先供应商UT斯达康结成战略伙伴。”双方承诺将在当前的20万双向互动用户及未来其它双向互动用户的发展过程中,主要采用UT斯达康的互动电视平台来提供业务承载。

      UT斯达康首席运营官卢鹰表示:“UT斯达康会将公司最优质的技术资源投入到番禺的互动电视业务的建设中来。同时,作为中国最主要的互动电视平台技术提供商,UT斯达康将最大可能地把目前星海传媒已经运营的增值业务推荐给已经使用UT斯达康互动电视平台的其他省份广电运营商,一起推进互动电视、数字家庭业务的发展和应用。”

       此外,为了更好地与番禺区合作,UT斯达康拟在番禺区所辖的国家数字家庭产业示范和孵化基地内设置相关机构。基地和政府相关部门也将给予UT斯达康相关的政策扶持,共同参与国家数字家庭产业示范和孵化基地相关科研项目申报。

       基于以上合作内容,为了使得以互动电视为核心的数字家庭业务在番禺做到最好,并能由点到面推向全国,UT斯达康承诺在平台技术体系上采用开放模式,实现产业融合。例如,可以引入其它浏览器厂家进行全方位业务合作,为在该平台上实现更多更好的业务应用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撑体系,同时也吸引更多的SP一起把该产业做大做强。

       随着国家三网融合试点工程的全面启动,以数字家庭、互动电视、IPTV等为热点的一系列建设和应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作为业界领先的互动电视解决方案,UT斯达康奔流IDTV互动电视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的应用和好评,特别是在广东省三网融合、数字家庭等项目中的示范效应逐步扩大。在业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业务品牌,致力于全国各地新媒体、三网融合、数字家庭的未来演进和发展,是UT斯达康一贯坚持和努力追求的前进方向。

关于UT斯达康公司

       UT斯达康是全球领先的以IP为基础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及国际服务与支持供应商,为全球新兴及成熟电信市场的运营商提供各种先进的解决方案。UT斯达康提供的解决方案可让客户在现有网络基础架构上快速部署可带来丰厚利润的接入服务,同时能轻松迁移到成本更低的端到端IP网络。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TCL]42P10FBEG
[TCL]42P10FBEG
价格:769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