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领先高端夏普3DLP工程投影亮相Infocomm

2010年06月10日 14: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在美国的InfoComm展上夏普公司推出了应用德州仪器最新0.7寸XGA三DLP芯片的投影机产品XG-P610X。其也是Sharp公司首款三片DLP投影产品。XG-P610X投影机是面向系统工程、大型场所、舞台租赁、监控中心、广播制造等行业应用的理想选择。夏普XG-P610X具有60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2000:1,拥有XGA原始分辨率,配备6个可选镜头和双灯系统,稳定性更加可靠,图像质量更加卓越。同时它还拥有很好的性价比优势。

夏普XG-P560W

夏普XG-P560W/XG-P610X

       夏普XG-P560W采用三片0.65英寸DLP芯片,亮度达到5200流明,对比度则为1800:1,物理分辨率为WXGA(1280×800)。另外,这款投影机还内置锐利“CV-IC II System”视频处理芯片,可以消除影像锯齿与噪点,提供7个互换镜头,采用双灯系统。同时夏普XG-P560W在节能方面也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如果在阴暗的环境下使用,用户可以利用单灯或ECO模式下降低投影机亮度,达到节能的作用。夏普XG-P560W具备网络投影功能,通过显示管理软件,可连接一个或多个局域网,让多台电脑使用投影机。

相关阅读:

· 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Infocomm2010现场报道

(编辑 小罗)

[夏普]XG-C435XA
[夏普]XG-C435XA
价格:25000元
[夏普]XR-N850XA
[夏普]XR-N850XA
价格:面议
[夏普]D3070WA
[夏普]D3070WA
价格:19999元
[夏普]XG-D350XA
[夏普]XG-D350XA
价格:9999元
[夏普]XV-Z15000
[夏普]XV-Z15000
价格:4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