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红叶携投影屏幕参展美国Infocomm 2010

2010年06月10日 13: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2010美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美国InfoComm2010于2010年6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20几个国家200多家视听设备生产商和供应商参展。国内高性价比商务和教育投影幕厂家红叶亦携旗下全新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红叶展台

红叶展台

        本届展示会红叶视公司主要展出了携带多款投影屏幕、多媒体投影机。红叶投影屏幕分高、中、低端。高端的产品有宝视特(BOAST、BOSSTE)、奥维嘉(AUVICAR),按产品用途主要分为三大市场:商务、教学、家庭影院,客户可以根据需求不同来选购。其中教学投影屏幕赢得了教育行业的靓来。

红叶全线产品亮相

红叶全线产品亮相

        红叶一直以来深植于投影幕行业,凭借领先的技术,创造出物优价廉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使红叶品牌深入人心。随着投影机技术与市场的日趋成熟,用户对投影显示技术的日趋了解,越来越重视屏幕重要作用,投影屏幕正成为整个大屏幕显示行业新的关注热点和市场增长点。

相关阅读:

· 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Infocomm2010现场报道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