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本网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tavcn资深编辑越洋直击美国Infocomm展

2010年06月09日 15: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Infocomm 2010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中国数字视听网(www.itavcn.com)组成了前方庞大的编辑阵容,为我们第一时间带来了大展的最新报道。

        中国数字视听网从2007年开始报道infocomm展,报道队伍也从最初的1人到今天创历史的10人;从单一的部门行动,到今天的跨部门全方位报道,不仅仅创造了中国数字视听网报道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赴美报道纪录,也同时是大陆数字视听行业媒体赴美报道infocomm展的纪录。从2008年开始,中国数字视听网更是成为了infocomm展的战略合作伙伴。

infocomm

中国数字视听网强势登陆美国

       本展会由国际专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Installation Association(CEDIA)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美国infocomm2010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锐意为行业呈现一场高端专业展会。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相关阅读:

· 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Infocomm2010现场报道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