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迅控携多款会议系统产品亮相2010大屏展

2010年06月03日 19: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2010大屏展)于2010年6月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迅控携多款会议系统产品亮相此次盛会。

迅控会议系统

迅控会议发言单元

      在展会期间,迅控携多款无线触摸屏控制、网络终端控制及会议系统等设备参加展会,到时将为中国及周边国家(地区)的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分销商及采购经理等提供专业全新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为中国政府机构及各行各业终端用户提供应有尽有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迅控会议系统

迅控会议系统触摸屏

迅控会议系统代表单元

迅控会议系统代表单元

关于迅控

      SVS (迅控)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及开发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的品牌之一,并是集计算机网络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多功能电子会议系统、大屏幕投影 系统、数字会议及同声传译系统、视讯会议系统、专业监控系统及中央集成控制系统等视讯技术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和维护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品牌。

       迄今由SVS(迅控)提供的中央集成控制系列和矩阵系列产品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广泛应用于军队、武警、公安、邮电、交通、航天、铁 路、水利、电力、证券、防汛、石油、化工、金融、税务、工商、医院、影剧等机关场所,覆盖了从小学、中学到职业学校、师范学校、高等院校等机关教学单位, 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近年来由于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品牌综合实力全面提升,其技术水平、市场营销、产品质量均处国内领先水平。

       SVS(迅控)品牌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自己完整的服务体系,生产工厂有:佛山新羽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力创模具厂;全国的销售公司有:广州迅控电子科技有 限公司,北京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遍及 全国各个省,直辖市的服务网络,SVS(迅控)品牌仍将一如既往,迎接挑战,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为中国最稳定的多媒体中央 控制系统品牌。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台电]HCS-826MB
[台电]HCS-826MB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0-8
[快捷]CR-IR2000-8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5/00
[飞利浦]LBB 3535/00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2-8
[快捷]CR-IR2002-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