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普乐士携多款白板亮相上海文化用品展

2010年06月02日 10: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制笔协会主办,中百协(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04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暨中国国际制笔文具博览会,在海内外文化用品同业的支持和热盼下即将于2010年6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普乐士(PLUS)仪器有限公司作为展会参展商隆重出展,本次展会普乐士将展出多款电子白板,包括深受市场追捧的M-12系列白板,还有多款各具特色的复印式电子白板。

  普乐士M-12系列电子白板基础功能:彩色打印、U盘存储、连接电脑、LED环保光源等之上,新增了保存的文档新增了页眉页脚的设置功能,支持插入客户公司logo或会议主题等内容,以及,更加载了智能的信息保护功能,诸如会议结束时,板面内容未擦提醒功能,可选地限制U盘保存功能等,让担心泄漏公司商业机密的客户,不再有后顾之忧。

普乐士M-12系列

  此外,还新添了PDF的保存形式,白板上所使用的数码线和电源线,也都做个收纳和隐藏的设计,会议室不再零乱,整洁漂亮的办公环境,给您最高效和自在的商务生活。同时,M-12系列白板还具有U盘存储功能、彩页禁止模式、新增页尾页脚、便捷的配线收纳功能。

普乐士M-12系列

普乐士M-12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文具展,普乐士还将展示目前日本热卖——最新型交互式电子白板UPIC,超薄轻量的书写膜,需要携带时,一卷就走,需要使用时,一贴即成。多款各具特色的电子白板惊艳亮相,欢迎您到我公司展馆进行体验。

关于普乐士

     普乐士,创立于1948年,自独创的世界首部电子白板惊艳上市以来,以其独有的高品质的读取质量、先端的核心技术、节能环保的材质构造、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外加精美简洁外形工艺等特色,六十年来风靡全世界,并成为日本电子白板畅销第一品牌。2000年,电子白板世家普乐士正式“移师”中国,秉承“立足全球、放眼中国”的战略目标,经过近十年的本土化创新发展,在中国引发了电子白板销售热潮,普乐士热潮正全面席卷中国。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普乐士]M-12S
[普乐士]M-12S
价格:14500元
[普乐士]M-11NW
[普乐士]M-11NW
价格:11000元
[普乐士]M-11S
[普乐士]M-11S
价格:11500元
[普乐士]BF-041S
[普乐士]BF-041S
价格:8700元
[普乐士]C-11W
[普乐士]C-11W
价格:19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