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盛维携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亮相2010软博会

2010年06月02日 07: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2010年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于6月2日-4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2010年软博会是中国软件渠道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行业会议。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中国软件网主办,各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和软件园等单位支持的专属软件行业渠道市场的软件盛会。盛维科技公司将携最新的视频会议软件解决方案亮相2010软博会。

  软博会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软件行业盛会之一。本届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增强软件服务业自主发展能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进程”为主题。在会展期间,让参会企业的品牌和产品得到了很好的宣传,加强了软件厂商与渠道商之间的合作,使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也深入人心。

  盛维是一家全球领先从事网络多媒体通信技术研发及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球极少数真正全面掌握音视频通信核心技术的企业,在美国硅谷设有研发中心,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建多媒体通讯联合实验室。为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远程会议、远程教育培训、网络视频直播等企业多媒体通信服务与综合解决方案。

  盛维系列产品目前已覆盖政府、军队、教育、医疗、金融、能源、IT等多个行业。在国内教育行业,更是取得市场占有率60%的业绩;现在,每天全球有数万用户在使用盛维的产品及服务。

  盛维一直倡导将领先的技术与产品服务提供给客户,帮客户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目标;也将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支持、慷慨的利润分享计划提供给渠道,与渠道实现共赢。

  在展会期间,盛维科技将举行一次关于视频会议方面的论坛,详细阐述其领先的远程会议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在行业的成功应用,及其对渠道策略的领先理念。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宝利通]PVX
[宝利通]PVX
价格:1800元
[台电]HCS-4335/4331DB/
[台电]HCS-4335/4331D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